铃一,闹钟响起,我拿起闹钟一看,啊!七点啦,我迟到了!我随便挤起牙膏刷牙。我梳洗完毕后,便下楼去了。
客厅冷清清的,平时妈妈会叫我起床,可是,妈妈今天却没有叫我起床。爸爸这个时候通常会在看电视,可是爸爸也不在。我吓了一大跳,焦急的说:怎么办,怎么办我只好自己准备早餐。
来到学校,学校一个人影都没有,冷清清的,我在幻想,是不是被黑暗淹没了?我不禁害怕起来。
难道世界上还剩我一个吗?突然,我感到后面有一个庞大的物体,我心想是不是一个庞大的怪物啊!我往后一看,看到一个饥饿的样子,仿佛几十年没吃东西似的。我平时很喜欢浪费食物,心里感到害怕极了。
那怪物虎视眈眈的看着我,我突然有一种不祥的预感,只见怪兽张开他那般小汽车大的嘴巴,准备把我吃掉,我不停的跑呀跑,结果我跌倒了,眼看他就要把我吃掉,我大声的守承诺说:我不会再浪费食物啦!原来这是一场恶梦,可是我非常害怕有这么的一天,儿子,下来吃早餐啦!便赶快下楼,向爸爸和妈妈发誓我不会再浪费食物了。
幸好这是一场恶梦,不然我早就被怪兽吃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