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这个周末不用上补习班,难得可以回乡下一趟,难得可以走进牛蛙场看看那些长相丑陋的牛蛙们。
还没到牛蛙场,大老远的,我就听到了汪汪汪的叫声。走近一看,真把我吓了一跳。没想到几个月不见,狗狗又长大了那么多。不知是它庞大的身躯,还是它那洪亮的叫声,吓得我连连后退。
过了一会儿,外公来了,狗狗居然来了个360度大变脸,不但不叫了,还拼命地摇摇尾巴,似乎是向我们表示欢迎呢。
刚踏进牛蛙场半步,我们就听到了一阵阵扑通,扑通的落水声。我充满好奇地将脑袋探进了牛蛙棚里,哇只见牛蛙们挨挨挤挤的,就像出征前的士兵一样。小路上的牛蛙是步兵,水里竹排上的牛蛙是水军,而站在队伍最后面的那只背部呈深绿色叫声洪亮看起来特别大的,我想应该是它们的指挥官吧。
我在牛蛙场里跑来跑去,一会儿跑到这边,一会儿又跑到那边。鞋子上沾满了泥巴,我也满不在乎。也许是在城市的套房里待久了,一来到乡下,我就像一只出了笼的小鸟,尽情地发泄,尽情地狂奔。
城里圈养的孩子和乡下放养的孩子差别真的很大,很多植物,我们见都没有见过,更别说认识了。今天在牛蛙场附近,我也算是长知识了。我认识了各种各样的蔬菜,有连成一片的紫云英,有已经开了花的青菜,还有像花束一样的西兰花
时间好似一溜烟地过去了,太阳很快爬到了我们的头顶,我们要回家了。我有些不舍,甚至有些难过地告别了狗狗们,告别了牛蛙场,告别了这片美丽的田野
编辑推荐
走进春天
春天来啦!春天来啦!春姑娘把小草变绿了,把小树变高了,把小花变美了,把冬眠的动物唤醒了,也让人们脱下了笨重的衣服换上了轻快的春装!
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迈着轻快的步子来到公园。放眼望去真是太美了,一颗颗泛绿的小草,我继续往前走,映入眼帘的是一朵朵五彩斑斓的小花,它们在微风的帮助下翩翩起舞。你看,那边的松树像不像一位位士兵?再看看天空飞来的燕子,1、2、3有十多只吧!我坐到草地旁边,啊,我看见一片叶子还发着光呢,走过去一看,原来是一颗小露珠正在浸润着它,从远处看就像一颗水晶漂亮极了!再向远处望去,光秃秃的山上好像穿上了绿装,我恨不得插上翅膀飞过去。
春天我爱你,你美丽无比,我爱你的生机勃勃,我爱你的云淡风轻,爱你的鸟语花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