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来,窗外的天灰蒙蒙的,比以往更暗一点,风呼呼地刮着,雨沙沙地下着,把大地淋了个遍,道路两边堆满了落叶。虽然今天是星期六,但也不能睡懒觉,因为我要去上英语的兴趣班。今天是英语听写和测试的日子。我的心怦怦直跳,心情有点紧张。大家知道这是为什么吗?告诉你们吧!那是因为妈妈昨晚对我说过,只要今天听写和测试达到妈妈的标准,妈妈就让我吃大餐。这对我而言可是一个很大的诱惑力啊!你说我能不紧张吗?
在考试的时候,我心里时刻记着妈妈对我说过的话阅题要仔细,答题要认真。经过紧张而激烈的测试和听写以后,最后我取得了还不错的成绩,妈妈鼓励我要继续努力。
到了傍晚,谜底终于揭晓了,妈妈要带我去吃我梦寐以求的牛排了,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大声欢呼起来。进了牛排店,我左挑右选,最后我选了一份黑胡椒牛排,牛排刚一端上来,一股香气扑鼻而来,我的口水都要流下来了,铁板里的牛排滋,滋,滋,地响着。好像在邀请我快点去品尝它。说干就干,我左手拿叉,右手拿刀,三下五除二就把牛排给消灭了。吃着自己劳动成果换来的牛排,味道果然不一样啊!
今天真是开心又不平凡的一天啊!
精选阅读
精选:特别的礼物
炎炎夏日,我的暑假生活马上过去了,教师节即将到来,我想送老师一件礼物,不知送什么好?我左思右想,最后决定送一件特别的礼物就是这篇作文!
我爱我的张老师。
她有着乌黑发亮的头发,炯炯有神的眼睛,笑起来眼睛眯成了一条缝。她的肚子里装得知识太多啦!像一棵智慧树,树上的智慧果怎么也摘不完!这就是我的张老师。
张老师是我的班主任,语文、数学课她全包了,一天下来张老师的头上全是汗珠,老师多辛苦啊!
在上张老师的课时,就像做游戏一样快乐、像休息一样轻松,在张老师的课里,我们是这么的幸福!
张老师很关心同学,不管我们出了什么事,她是最着急的,也是最先赶来处理的,老师用各种方法让我们喜欢上了上学。
我希望张老师喜欢这份特别的礼物!
李墨钒
二年级四班
北京市海淀区实验小学丰台分校
最特别的礼物
小斑点狗飞飞的生日到了,他很想要一个特别的生日礼物。
蛋糕?它不要。骨头?太平凡了。项圈?它家有三四个了,况且这样拴住自己的脖子飞飞非常不愿意。
飞飞,那你想要什么生日礼物呢?飞飞妈妈柔声细语地问它。
我就是很想要一个,很特别的礼物,独一无二的,别人没有的。飞飞想了想,说。
这下,飞飞的爸爸妈妈犯难了。去哪儿找一个这样的生日礼物呢?
要不,我们给阿飞买一个香喷喷的肉排吧?它一定会吃得很开心的。飞飞爸爸想了想,说。它小时候最爱吃美味可口的肉排了。
我觉得还是算了吧,小飞要一个特别的礼物,肉排哪里特别了。斑点狗飞飞一家女主人的冰箱里,装满了肉排。
实在不行我们再淋点儿酱汁上去呗,有胡椒酱,有沙拉酱,还有番茄酱呢。飞飞爸爸使劲回想着女主人冰箱里的各种美味。
看你说的,整天不是想吃的就是吃吃的,飞飞那馋嘴毛病就是你传下来的,我想,给它买个铃铛吧。飞飞妈妈小时候看到一只小白猫的脖子上系着一个蓝色的小铃铛,可真神气。
好啊。飞飞爸爸也想不出什么好礼物来了。
飞飞生日到了,在爸爸妈妈的催促下,它拆开了包装精美的盒子,里面躺着一个金色透亮的小铃铛,走起路来,脖子上的铃铛就会叮叮当当,叮叮当当发出一阵清脆而欢快的铃声。它可开心了。
每天,飞飞都带着这个小铃铛,就连睡觉都不肯脱下,别的小伙伴们可羡慕它了。
一次,飞飞听到了爸爸妈妈的对话,改变了自己的想法。
孩子它爸,最近咱们开支越来越大了。
应该是因为那个铃铛吧,没办法,铃铛实在贵,搞得最近也没啥余钱了。飞飞爸爸无奈地说。
飞飞心里一震。它跑了出去。
半个小时后,它回来了,手里握着零零散散的硬币:爸,妈。
飞飞的爸爸妈妈很惊呆:孩子,你怎么手里有钱啊?哪里来的?
飞飞脸有点红,说:爸妈,这是我把铃铛卖掉赚的钱,可能没有你们把它买来时那么贵,我想至少也有钱了。
飞飞妈妈笑了:孩子,没关系的,我们苦点没什么,你去把铃铛换回来吧。
飞飞坚毅地拒绝了:爸爸妈妈,我把铃铛卖了没关系的,以后我自己赚钱再买来就是,以后我再也不乱花钱了!
飞飞爸爸问:阿飞,那你的礼物怎么办?
飞飞说:没关系,礼物我不要了!以后我再也不要什么特别的礼物了,有你们陪着我就行了,这就是最特别的礼物!
顿时,飞飞的父母热泪盈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