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梦,是一个美丽的梦,我梦到我是一个主持人,在和那些现代的名人谈话,谈着谈着,上了电视。
我有一个梦,一个美好的梦,我梦到我是一个很有把握的设计专家,把那些不管是豪华别墅,还是贫民百姓的家,都设计得很漂亮。结果,出了名。
我有一个梦,一个以后的梦,我们到我考上了哈佛或者是牛津大学,而且还随时都好好学习。接着,得到了全额奖学金。
我有一个梦,一个令人高兴的梦,我梦到我们一家三口一起出了国,到国外去旅游,在国外游玩,参观。
我有一个梦,一个以烦恼化为开心事的梦,我梦到,从某一天开始,我的字,慢慢的我写的字,逐渐写得很好了,写得很好看了。慢慢的,我赶上了李铠铭。
我有一个梦,一个幸福的梦,我梦到,有一天,我的钢琴弹得很好了,能够在西餐厅里演奏了,结果,争了许多钱。我用这些钱养活了自己和爸爸妈妈。
我有一个梦,一个快乐的梦,我梦到,有一天,我成了全国最优秀的学生,我为我自 己,感到骄傲,感到自豪!
我有一个梦,一个让人感到值得庆幸的梦,我梦到,我和同学们通常在一起玩儿了,我和大家相处得很好了。(但我相信我不需要做梦,我自己也可以办得到)。
一个梦还没做完,我又到了二个梦,就这样一直一直得做下去,这些梦我永远也做不完。我相信,我能够把梦里的这一切改变成真实的,我可以成为主持人;我能够成为工程师;我能够考得上哈佛或是牛津大学;我们一家三口可以出国去游玩;我写的字能够赶上李铠铭;我的钢琴能谈得非常好;我的成绩能够成为全国最高的;我可以跟同学们出好关系。只要我相信自己,只要我付出努力,我一定能够成功的!
精选阅读
推荐:我有一个歌手梦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每一次,就算很受伤也不闪泪光
看着电视里优雅美丽的张韶涵小姐姐专注地唱着歌的样子,我心底里又冒出一个热情而强烈的声音:我也要像她一样,努力地站上属于我自己的舞台,动情歌唱、舞蹈!
是的,还在很小的时候,我的内心,就隐藏了一个梦想,它是我努力的源泉,是滋润我干涸心田的清甜雨露。想当歌手的梦想就像一颗种子一样在我心底深处慢慢萌芽、生根、开花,但还没有结果。
或许是因为我这个人没有毅力,也或许是因为我没有天分。那个时候,我大概七八岁,最爱听的一首歌,叫做《隐形的翅膀》,它席卷了我的整个童年时光,可以说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营养剂。只要有这首歌响起的旋律,我整个人就会像着了魔似的从椅子上蹦跶起来,在整间屋子里前后左右地到处乱跳,一边跳手里还比划着一些连我自己都看不懂的稀奇古怪的动作
大家都戏谑地笑我说:这孩子长大以后指定是个当歌手的料!可是,只有我自己心里明白:很多事情,不是心里愿意就可以的。我有一个歌手梦,它平凡而微小,就像一朵不被人注意的落花,任何人都可以粉碎它。可是,我也不是非要固执地痴人说梦,我很清楚地明白,自己没有当歌手的天分,我的先天条件实在太差,既没有好的嗓音,也没有唱歌的技巧,随便唱一首童谣和儿歌都会跑调
所以,我选择退一步,因为哥哥曾经告诉我:中国每年要去当明星、当歌手的人成千上万,而能成功的往往却只有那么几个人,堪称凤毛麟角。我老实说,自己不是没有被这番话吓到,我更害怕的是,我的父母会伤心。如果当我死命地去正当一个歌手,而耗费了大把的时间和精力,最后却一事无成时,他们该多么伤心而绝望!
俗话说得好:通往广场的路不止一条,或许现在的我没有办法真正成为一名歌手,站上真正的大舞台去唱最简单纯粹的歌,但我可以尝试着用文字来抒发我的梦乡。我还拥有手中的笔,我还可以写歌,我还能够做幕后的人,去努力实现我曾经那么伟大的歌手梦,因为我知道,歌手的任务从来不是站在台上哗众取宠,而是用歌声和文字传递快乐和美好。
我相信,自己终有一天可以达成这个目标。
我做了一个美丽的梦
我喜欢画中国画,可是总也画不好。吃过午饭,我在画大公鸡,怎么也画不像。吃过晚饭,我又画了起来,还是画不像,我一生气,把画撕了个粉碎,往床上一躺,心想:要是有一支像马良哥哥的神笔,那该多好呀!
朦胧中我看见马良哥哥站在我的身旁,亲切地问道:小妹妹,你为什么发愁呀?我说:我想当一名小画家,可是我总也画不好,你能帮助我吗?马良哥哥把一支神笔递给我说:这只神笔送给勤劳好学的孩子。我兴高采烈地接过神笔,挥动神笔画了几朵鲜艳的牡丹花。我把画凉在阳台上,立刻招来了采蜜的蜜蜂,招来了翩翩起舞的蝴蝶。又画了几只雪地里啄食的麻雀,它们一下子展翅飞翔在蓝天上。再画一棵高大挺拔的松树,立即吸引了几只活泼可爱的小松鼠,小松鼠又蹦又跳。我又画了一张金鸡报晓迎新春,没想到这篇画被评为国际儿童绘画少儿组金奖。在颁奖仪式上,我碰见了获创意奖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小华和小红,我们在一起画万里长城、天安门、故宫、大草原我们决心要用自己的画笔为祖国增添光彩,我快乐极了!叮铃铃、叮铃铃清脆的闹铃声把我从睡梦中叫醒。多么美好的一个梦!
但是,理想不是靠梦去实现的,要靠我自己的艰苦努力创造出的,我以后要再接再厉,创造出新的辉煌。
一个奇怪的梦(汇编)
晚上,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我梦到自己来到了一个美丽的果冻星球,这里的一切都是用五颜六色的果冻做的。我摸了一下墙,哎呀!手被弹了回去,而且墙也了烂了一道口子,生活在这里的人对我说:来我家做客吧!我被吓了一跳,只好答应了,我刚进屋子。
哇!这里有很多用果冻做的,电视,电脑,电冰箱,还有电话,就连沙发都是用果冻做的!坐在果冻沙发上,软软的,还散发着淡淡的香味,舒服极了!那个人对我说:你好!我叫杰杰,你怎么会来这里呀?我疑惑地说:我醒来就在这儿。哦,原来是这样,来尝一尝我做的果冻沙拉吧!别客气!我不好意思的答应了,他从果冻冰箱给我端来了一盘果冻沙拉,我尝了一口,啊!真甜!我开心的说:这一定是巧克力味的!怪不这么好吃!别客气,喜欢就多吃一点吧!说着,他又给我端了一盘草莓味的果冻沙拉,我刚要吃,起床啦!起床啦!上学迟到啦!
妈妈的大喊又把我甜蜜的美梦打断了,我上学都想着我做的美梦。啊!这个美梦真好!
一个奇怪的梦
昨天夜里,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梦见我的笔变成了一只鸽子,尺变成了迷宫,我带着鸽子走进了迷宫。迷宫里有很多扇门,也有很多弯,我兴奋地走着,一会儿左转,一会儿右转,转得自己都快晕了。走累了停下来往回一看,傻眼了,我忘了回去的路了,我站在那儿急得眼泪都快流出来了,这时,鸽子在我眼前飞了一圈后,飞到一扇门前停了下来朝我看,我想:难道鸽子记得回去的路?我也没办法,只好跟着鸽子飞的方向走去,七拐八弯走了好久,竟然真得回到了自己家。我抱着鸽子大声叫妈妈,这时候我睁开眼睛,美丽聪明的鸽子不见了!原来这是个梦!
推荐:我做了一个神奇的梦
晚上,我做了一个神奇的梦,我梦见了自己变成一朵白云,在蓝天妈妈的怀抱里,排成一字队形的大雁从我身边经过,友好地说:你好,白云,你好,大雁我赶紧笑眯眯地说。大雁拍拍翅膀飞走了。我一边呼吸新鲜的空气,一边欣赏天上独特的风景。
突然,一道闪电像光柱一样射了下去。我变成小雨滴跳了下去,我回头一看,哇!密密麻麻的小雨滴跟在我后面。快要到地面了,我有些害怕,还没等我回过神来,我就落到了一个池塘里。池塘里的鱼真多!它们成群结队地游来游去。这时,我的兄弟姐妹也来了,它们滴在池塘上,水面就绽开了一个个涟漪,有大有小,真好看!
我和兄弟姐妹玩了一会儿。天,放晴了。一条彩虹挂在天空,像一条五颜六色的彩带。太阳公公把顽皮的我们带回家,我又变成了一朵洁白的云。我躺在蓝天妈妈的怀抱里,看着飞过的小鸟,心里想:真好玩!舒服的阳光照在我身上,我懒洋洋地打了个呵欠。
到了晚上,月亮姐姐出来值班了。蓝天妈妈的脸慢慢地变黑了,我和星星弟弟一起玩捉迷藏。我躲在月亮姐姐的背后,一听到星星弟弟的脚步声,我就围着月亮姐姐躲闪,星星弟弟绕着月亮姐姐转来转去,就是找不到我,只好认输。我们玩的不亦乐乎,玩累了,我就趴在月亮姐姐身上静静地看着人们入睡。你瞧,那户人家灯还亮着,里面的小孩又哭又闹,就是不想睡觉。真好玩!我偷偷地笑了起来。
小红,睡觉还笑?快迟到啦!啊?我一下坐了起来,原来这是一场梦啊!
精选:一个离谱的梦(通用)
今天早上,我刚醒来的时候,做了一个非常离谱的梦。
梦里我梦到我在家里,发现了一只目测约十厘米长,两厘米宽的大蟑螂,就趴在凳子的上面,凳子上坐着我妹,旁边坐着我妈,我让我妈把凳子推过来,结果她就毫不犹豫地推了过来,等推到离我近一点的时候,我就拿起周围的那些东西,往蟑螂身上使劲的拍,结果将蟑螂拍到了地面,它扑哧着翅膀,一直往上跳,我一看就知道,它肯定要飞,然后,我再次把手里的东西丢向它,结果没丢准,然后我就大喊一声:小兔崽子,你还敢飞呀。然后,它居然真的飞起来了,那体型啧啧啧,然后我就往回跑,一直跑,那货跟在我身后一直飞,我心想:哟,还能远程飞行啊。我就更慌了,最后,嘭的一声,我就被我妈的关门声吵醒了。
这就是我这稀奇古怪的梦,不过,我醒来这么久还能记住它那真算是无敌了。但是仔细想想,这个梦其实有很多疑点呢,比如,平时最害怕蟑螂的妹妹,在梦里竟然不害怕蟑螂。平时是蟑螂如疾仇的妈妈确实毫无动作
感觉这个梦离谱的有些变态啊!
可真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啊!要知道我平日里最害怕蟑螂了,自从第一次见到蟑螂能飞之后,我便天天都幻想着蟑螂能飞。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