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放弃童年作文500字优秀范例
20xx,熟悉而陌生的一年:在这里,我们离成熟越来越近,离童年却越来越远,每走一步都将不再回头,那天真无邪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45度仰望星空,不由得有些伤感,我们的童年就如天上的繁星一般,表面不计其数,可是却在一颗颗减少。我们,普普通通,控制不了时间的流逝,现在只能轻声叹息放弃童年吧!小学,童言无忌,我总是一个玩笑把人弄哭,然后再把他安慰到上课,现在想来,多么有趣。有的同学一屁股坐到地上竟养了好长时间,有的同学因为有洁癖被弄的满班乱跑,有的同学下课后,站在大伙面前跑调歌唱,还有个内蒙古的同学,身材矮小但谁都不敢惹。哈哈,当我们以后回想起来,多么欢欣,多么快乐。小考之后,一旦步入初中的校园,6。1儿童节可能再也不过,小学时欢乐的时光都将如过往云烟一般,慢慢消散在紧张的学习之中。我们?也会像茫茫沙漠中的几粒细沙,永远的学习,不停的奋斗。学习其实是一件快乐的事情,但是以后的中高考,会给我们带来一种前所未有的压力,我多么希望时间定格于此,大家永远是这个年龄,多好!可是事与愿违,我不经头涔涔而泪潸潸了。坐在自己的小房间,不禁环顾四周,目光搜寻着这里每一个角落:帅气的变形金刚、上弹的玩具手枪和迷你的拼装玩具,都将离我而去。初中以后,大家各奔东西,同学们都将带着家长的期望、老师的寄托,并为着自己的理想奋勇向前。我们的童年,将要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那许许多多的回忆都会永驻在胜利路小学,李老师会记住,我们会记住。冲刺吧!永远的六(2)班。放弃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