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三洋湿地180字
今天,虽然天阴沉沉的。但是,还是影响不了我们去三洋湿地那种兴奋的心情。
一进去,眼前是一大片郁郁葱葱的树林。柳枝抽出了嫩绿的细芽,一条条的柳枝挂下来,好像春姑娘的发丝。一朵朵桃花从枝头冒出来,有的已经整朵开放了,有的含苞待放。五颜六色的鲜花都争奇斗艳地开放了。原来,春天是这么的美丽,芬芳迷人啊!
我们几个人慢慢地走着,前面是让小朋友游玩的娱乐场所。有几个小朋友在跳蹦床,他们一上一下地蹦着。累的满头大汗,但玩得可高兴了!不远处,湖面上,隐隐约约地看到了一座廊桥,以前帮我只听说泰顺的廊桥很有名,在三洋湿地居然看见了一座廊桥,我非常地兴奋。廊桥的颜色是红色的,从远处看着,好像是座凉州五亭桥。
三洋湿地跟其它公园相比,三洋湿地更添加了古色古香的建筑。
游绣山公园(汇编)
周末是一个高兴快乐的日子,今天我与妈妈一起去秀山公园玩。在公园里树林下逛,发觉这里的空气比外边要清香的多,听到鸟儿在树上快乐的叫着。突然发现一些树上有标牌,我上去看看,原来是树的名字,这里有梅花树、榕树、广玉兰树、羊蹄甲树、华棕树、木棉树等。。。。。不知不觉来到了喷泉前,在蓝天照映下发觉今天泉水比以前看到更清更蓝,我买一包鱼饵喂鱼,撒下一些鱼饵小鲤鱼从四面八方游来欢快吃着,我喂的更起劲。冰糖葫芦的叫卖声吸引了我,让妈妈买了一串给我,吃到嘴里有甜有酸特好吃,心里美滋滋的。边走边吃来到了山顶,看到路上的车与人都小了好多。一会后在妈妈的提醒下,我们要回家了,在回来的路上我们去了肯德基吃了些薯条。又是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