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作文350字
虽然重阳节已经离我们而去,但是重阳节不就是敬老节吗?可是两个节都过了,怎么办?没关系,照样给外公外婆做点家务事,给他(她)们买几件新衣服,外公每天下午都要去田里割稻子,外婆那,每天做家务事,都来不及喝水。所以啊,我今天要在家里举办一个敬老节。
首先,我要给勤劳的外公外婆买衣服,可是我不知道衣服的尺码怎么办?呵呵,猜吧,猜对有奖。买好衣服之后,我回到家,正看到外公外婆劳累地睡着了,我不禁流下了感动的眼泪。趁这个时候,我悄悄地把衣服放在床头边。就跑到楼下去了。
这就是一个值得感动的重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