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给生病的外公做贺卡。
我做贺卡的第一步是:画二个爱心剪下来,写好之后,剪二小块长方形纸条对折,二面各粘一个爱心。
第二步是:剪二块长长的长方形对叠成人字,再沿着长方形一直折,直到全部折完为止,这一个简易小弹簧就完成了。
第三步是:找一张纸中间挖一个洞,把弹簧和爱心粘在一起,再把它的弹簧插进那个洞里。
第四步是:把弹簧竖中间串一个洞,在洞里插一根铁丝,再在弹簧横下方中插一根铁丝,插进纸的背面,然后做一个简易吊秤插在弹簧上。
第五步是:拿二张纸卷成二卷,再粘二个翅膀,最后做二个支架就完了!
我祝外公的胃病早日康复,早日健康,早日出院,早日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