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作文350字
今天是重阳节,晚上去爷爷奶奶家吃饭,我显得格外高兴。
重阳节有一个来源,请听我娓娓道来吧:从前,汝河有一个瘟魔,只要它一出现,家家就有人病倒,永不超生。一场瘟疫夺走了一个叫恒景的青年的父母,自己也差点丧了命,恒景遇见了仙长,仙长收留了恒景,不几天就有了非凡的武艺。仙长叫恒景:明天是九月初九,瘟魔又出来作恶,你已学成,应该回村除害了。仙长给恒景一包茱萸来降魔。瘟魔出现了,恒景一下子从山上跑下来,刺死了瘟魔,从此,就有了重阳节。有没有在听啊!我对在旁边的爸爸说。啊!什么?爸爸一脸迷茫。
到了奶奶家,我忆着恒景那个故事。就像小狗一样跑到奶奶背后捶背,这时,大家都笑了。开始吃饭了,大家有说有笑开心极了。我心中还在回忆着恒景那个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