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开了一家商店,妈妈还上了许多的小闹钟。有小乌龟的、小狗的、小猫的、球的、还有小鸭子的。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小鸭子的。
有一天,我在妈妈商店看见了一个小鸭子的闹钟,我说:妈妈,你别把小鸭子卖掉,我想要。妈妈说:行。放学了,我来到商店一看,小鸭子不见了。我马上去找妈妈。我说:妈妈,我让你留的小鸭子哪里去了?妈妈说:今天有一位顾客看上了那个小鸭子,于是就卖了。我说:妈妈,你是个大骗子。我哭着跑回了屋子里。这时,我在屋子的床边看见了那个小鸭子,我才知道妈妈是在骗我。我马上跑出去对妈妈说:妈妈,你太好了,你不是大骗子。妈妈笑着说:我是逗你的。
小鸭子的闹钟是圆形,它满身都是黄色的,像一堆金子。摸起来也光滑无比。它总发出当当当的声音,它可以告诉我现在是几点。它的头圆圆的,在脸上还长着一张大嘴巴。身上有一对翅膀,一双绿绿的脚。它的大肚子里有三个好兄弟,老大是时针,老二是分针,老三是秒针。
有一天,三兄弟比赛赛跑。老大刚跑5米,老二用了很长时间才跑到终点。老三不一会就到达了终点呢!
小鸭子的闹钟可真有趣。
╰陌路天涯丶成殇╮
一生要哭多少回,才能不流泪?一生要流多少泪,才能不心碎?我眼角眉梢的憔悴,没有人看得会;当初的誓言太完美,像落花满天飞。冷冷的夜里北风吹,找不到人安慰;当初的誓言太完美,让相思化成灰。
渐渐地,习惯了假装坚强,习惯了一个人面对所有。
有种疼,你不懂,我可以用微笑掩盖,用冷漠包装。这种疼,你不懂,因为我们殊途末路,你放纵在你的世界,我固守在我的心里。有些人可以陪你走很远,但那只是表面的交集,心灵从未有过碰撞。
一念执着,一念苍茫,曾经的海誓山盟终是成了回忆,你活在他的记忆里,他活在你的脑海里,相爱相守原来只是一场伤心的童话
不知不觉我们都成了彼此生命中最美的过客,携着各自的愁绪,在尘世里游荡。在同一座城市里,在两个相似的屋檐下,有着一样的日出日落,一样的柴米油盐。当你觥筹交错、酒酣耳热之时,会不会突然想起有个人,让你的心,有片刻的痉挛?
某一天里,我愿意把你从心里最深处移除,甘心情愿的遗忘。在曾经的曾经里、自己爱你爱的无知,从刻苦铭心、到错过、再到变幻无常,从片段、到断片、然后记得、再回忆、最后遗忘。
堂,最终的荒唐
走远了,很凄凉也很悲伤,终于也无奈地成为了陌路人。
机智的鸭妈妈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鸭妈妈看见天气好,便想带刚刚学会走路的鸭宝宝去城市的自然公园玩,也可以让鸭宝宝见识一下,但是考虑到城市里车子太多的缘故,所以出门前鸭妈妈再三叮嘱自己的宝宝:城市里车子太多了,你们一定要跟紧妈妈,不能掉队哦,否则被车子撞上可不是好玩的。
小鸭子们嘎嘎地表示同意了,随即鸭妈妈便带着孩子们往城市去了,出了门,好不容易才走到城市里,鸭妈妈看见到城市了,又是一番叮嘱:现在到城市了,一定要更紧妈妈啊!说完才准备带鸭宝宝往公园走,虽然鸭妈妈几次叮嘱过了,但这并不能阻挡住鸭宝宝们的好奇心,鸭宝宝们叽叽喳喳的交流着:你看你看,好多好大的煤啊!是啊是啊,你看,那么大的银子,好漂亮啊!在一旁的鸭妈妈却担心得不得了,大声有又对孩子们喊:安静点,到了公园有你们玩的!现在跟好队,那几个大东西撞上来你就飞出去了,那可不是好玩的。
这时鸭宝宝们便小声地说起话来:好多新玩意啊!你看那么大的房间,他们人类好幸福啊!正说着呢,几只鸭宝宝没看路,扑通扑通的掉进下水道了!鸭妈妈听见急忙往后一看,可怕的事情果然发生了,鸭妈妈急忙跑过去看自己的孩子下的大声哭了起来:妈妈啊!妈啊!啊!鸭妈妈急得拿脚想用脚的长度想让鸭宝宝缘着脚上来,正当鸭妈妈急得想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的时候,鸭妈妈想到了向人类救助,但是,人类这么大,会不会反而把她给吃了?鸭妈妈心中想到了自己的孩子,心一横,放眼望去,人类当中有一个没有开面包的在指挥着那些开面包的,那应该是好人吧!赌一把!鸭妈妈连忙跑到那巡警旁边,巡警并没有注意到鸭妈妈,仍然在指挥交通,直到鸭妈妈咬住巡警的裤脚巡警才发现鸭妈妈,巡警一笑,以为鸭妈妈是和他开玩笑的,便让她在这里玩,但鸭妈妈不会人类的语言,只能咬住巡警的裤脚不放,毕竟这是唯一能救自己孩子的希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