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出了一部电影,叫做《安德的游戏》,而今天,一群小学生玩了一个思维游戏。
黑板上画满了一堆乱七八糟的图形,同学已经走了出去。这里发生了什么?我来告诉你。
这是一个思维游戏。20多个小学生正在挑战一大难题他们的老师让它们左手画方,右手画圆,并且要同时完成。这位姓冯的老师问:你们能做到了吗?一些学生表示能,另一些学生表示不能。冯老师让一名女同学站起来,发表她的意见,她表示不能完成,其他同学也纷纷发表意见。
他们的冯老师让第一排的一个男孩上去体验一下,这位男孩面如土色,走上讲台拿起粉笔,他慢慢地画了起来,脸上任然面如土色。他画完了后,大家笑得前俯后仰。他画得不算规则,但他面不改色。大家指出他的种种不足,他却雄赳赳气昂昂回敬别人:这是抽象画!最终,他又雄赳赳气昂昂地回到了座位上。
大批大批勇士向黑板挺进,但仍然不能画出比较规则的方圆。他们绞尽脑汁,思维不停地运转,却仍然以失败而告终。最终,黑板上就出现了乱七八糟的一幕。
这个思维游戏足以与歌德。巴赫猜想相提并论,这件事带给他们的教训是:不要同时做两件事,这样两件事都做不好。
其他人还在看
游戏
星期六的早上,我兴高采烈的来到了作文班,赵老师高兴的说道:我们今天做游戏,我们便欢呼雀跃起来,此时,赵老师已在黑板上写了官兵捉贼,正当我们疑惑不解这个游戏怎么玩的时候,老师说起了游戏规则,我有四张纸条,分别写有官、兵、捉、贼,抽到官的就高枕无忧了,而抽到捉的就得注意了,露出自己的纸条后,就得注意别人的语句,来决定谁是贼,贼被抓到的话,就要让兵来任意惩罚他。
游戏开始了,同学们争先恐后的举起手想参加,我也不例外,但过了两局老师都没叫到我,正当我灰心丧气时,赵老师突然叫到了我,我立马兴奋地冲了上去,老师把纸条一丢在桌子上,另外三个同学立马抢了过去,我只能无赖的拿了最后一张纸条,可我打开手中的纸条,心情立马360°大旋转,心中暗暗窃喜,嘻嘻,我居然抽到了兵,待会我一定装得像贼一样,让抽到捉的人被我捉弄一下。转眼一看,看到了余昌健的苦瓜脸让我们都知道余昌健抽的是捉,他只好硬着头皮上了。游戏开始了,我先用两只手不停地搓,装出一副做贼心虚的样子,同学们看到我的样子,就被我轻易地蒙骗了,就不停地大叫说是我,这让余昌健更坚信是我,便选择了我,我立刻大笑起来,拿给他看,他便后悔起来。
通过这个游戏,是我明白做什么事情,只有注意任何细节,反复思考,才能成功。
游戏(通用)
游戏,大家都熟悉。大家也都玩过,在自己五彩缤纷的童年里,快乐的玩耍,有捉迷藏、猜谜语它给我们的生活中带来了无限乐趣。你喜欢什么游戏呢?
我,一个平凡的小孩,也算一个游戏高手,在玩藏猫猫的时候,我藏起来,他们一直没找到我,最后以为偷偷我回家了,就气冲冲的走了,我就一个人傻傻的藏着,到了黄昏,时候不早了我只好自动出来,可却发现连一个人影都没发现,你们说我是聪明还是傻呢?
现在回想起来,我还真是厉害,呵呵,你们觉得我有些自夸了吗?不,现在的我也是所向无敌的。
你们喜欢什么游戏,和我说说吧!
写游戏
今天杨老师带我们玩了一个游戏,教室里立刻像烧开了的沸水一样沸腾起来,杨老师紧跟着说了规则:这个游戏名字叫‘传水’10人一组,用时最少者为胜利,倒数第一名有惩罚。杨老师分好队之后。我在心里问自己行不行我们能不能成为冠军?又在心里想:杨老师说我们这组都是聪明人,可是环顾一下,传的不仅慢而且又会掉呀!我们按从高到矮的顺序排成一条长龙,试了几次,几乎都没传到我们后面,我在心里急切的想:这怎么比赛呀!快开始了,我们在小房子里排成队,雨淅淅沥沥地下着,却磨不灭我们玩游戏的激情。小雨好像在给我们加油呐喊一样。
五四三二一开始
我们像琴弦一样绷紧起来,我心里想:我们的对手全是男生,而我们这组只有五个男生,而且都是残兵败将,那什么跟人家比呢?我们站在后面的女生急得快要跳起来,对手越传越快,是我们组的两倍呀!我们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我心里焦急的想:我们方法不知道还不说,现在他们组都已快传完了,而我们连三分之二的人都没传完。只听见一声开心的叫声,他们组赢了,我先是一愣,然后却又转悲伤为动力,去观看其他组比赛,只见其他组在船的过程中。并没有像我们组那样茫然的传,而是每传一个人都会像见面拥抱那样的姿势去传,传的不仅快,而且又团结。我们组看了半天也楞是又没发现这个规律似的,继续使用以往老套的方法传水。终于以惨败的方法赢的这场比赛的胜利。惩罚开始了,杨老师让我们双手抱着柱子。亲柱子一下并且说:我爱你。天呀这可是我这个学期看过最悲惨的一种惩罚了,比我是青蛙我怕谁这个惩罚还强烈呀!望着全是脚印的柱子,我找了个空白处亲了一下,不知是谁想坑我说亲错地方了我差一点一头栽到地下,又亲了一口,心里想吐。
通过这次游戏,我觉得失败是成功之母,虽然输了也要乐观一点,也让我明白了必须要善于观察被人的细微之处,不能像我们组那样看人家比赛等于没看一样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