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领巾相约中国梦作文300字
中华人民共和国历经五千年的风雨传承着一个个梦,一个中华民族伟大的复兴之梦,需要我们一个个中国人的努力。然而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我们一个个中国的小孩子,都是我们伟大的祖国的希望,靠我们来建设祖国。实现中国梦的接力棒将到我们这一带少先队员的手中。担负起这个使命,我们义不容辞。要我们每个人将自己的小小梦想,汇聚在一起,就能编织起一个大大的中国梦。从小我有自己的梦想。梦想是飞向蓝天的翅膀;梦想是扬帆远航的小船;梦想是我相信,每一颗小小的心灵中,都蕴藏着一个个大梦想。我的心,也被一个理想填的满满的那就是成为一名优秀的国际公务员。将来开着凯迪拉克去接亲人。怀着感恩的心,努力实现自己心中的梦想;成为一名真正的国际公务员。
精选阅读
最新:爱惜红领巾
体育课上,同学们都在操场上全神贯注地踢足球,踢得久了,大家都累了,小明踢得满头大汗、汗流浃背,便不由自主地解开红领巾擦汗。
小红看见了,便对小明说:你怎么能拿红领巾擦汗呢?为什么不能?小明问。因为红领巾是少年先锋队的标志,所以你不能拿红领巾擦汗。小红说。小明说:哦,原来是这样,我知道了,我以后再也不拿红领巾擦汗了,谢谢你指出我的错误。小明系好红领巾。
忽然,小红像变魔术似的变出一块手帕,说:这是我借给你的手帕,给你擦汗,别忘记帮我洗干净手帕。好的。小明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