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我信心十足对老妈说:卖报,我自由办法。
昨天晚上,想到明天就要去卖报了,但是依然想不出个促销方法,心里那个急啊,哎!
今天早早吃完早饭,来到人民公园集合,不一会儿,便来了两个报社阿姨,为我们统一发服装,穿着虽然不大舒服,还有点痒,但没关系,兴奋劲早已压倒了挑剔心理,兴冲冲地领完报,突然有些手足无措。来到南大街,我们漫无目的走着,突然,看见一个打扮得很新潮的姐姐,我上去小声问:姐姐,买份报纸吧。却看她头也不回,很潇洒地一挥手。哼,现在的年轻人我在心里嘀咕。又看见一个老奶奶,本以为,老人都是很慈祥的,只听她一声:对不起啊,我眼花了,不看报。没办法,只好赔笑。过往的人,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对我们更是看也不看一眼。行行好吧,买份报啊。我心情十分沮丧。突然看见马跑过来,像发现金子一样对我说:我卖掉一份报,你看!说着便举着一枚硬币给我看,平时大手大脚的马拿着一元竟那样兴奋。哈,这就是劳动的成果吧。卖出了一份,我们组越战越勇,很快便卖出了二十份。走,再领一批去。我提议,马双手赞同。第二批在我们努力下,也所剩无几了,只是有四张还没卖,于是我便打起了南大街店主的主意。首先,我们走向了特步,本来她们谁也不想买,马使出绝招:姐姐,我妈最喜欢这里的衣服了,下次我妈还来这看衣服,你就买一份吧。她们好像有些动心了,我便赶紧说:一块钱不多,但这是一份爱心啊。只见她们店长一挥手:买了!我们又劝说闲客好奶茶铺各买了一份。只剩下一份了,马本来想让我也买一份,可我已经买了一份,结果就被我拒绝了。多亏一位善良的姐姐买了一份报,并捐了八元,所iwo没强迫买。多好的一个人啊!我心里感谢。
顺利地卖完报,顺利地交完钱,我心里十分感慨,卖报真不容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