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的自述作文400字
我是鲸鱼蓝蓝,我的家族是著名的海洋巨兽鲸。我的家族分两大类,一类是没有牙齿的须鲸,一类是口中有尖牙的齿鲸,我是一条可爱的小齿鲸,别听别人乱说我们齿鲸伤害同类须鲸,我们一族可从来都不伤害同类的。
我们的大脑是地球上所有动物中最大、最复杂的,我们的记忆力很强。
我的堂兄力力是鲸鱼家族中最魁梧的,也是世上现有最大的动物,比有些恐龙还要大。它看上去就像座小山,长度能达30多米长,重达17吨,比陆地上的大象重30倍哦!
我的家族里还有歌手呢!例如白鲸,它能发出几百种声音,而且声音变化无穷,叫人惊叹不已。能够听到白鲸的歌声,那真的是一种享受!
当我们睡觉时,便会成群结队的围在一起,头朝里,尾朝外,听见一点儿声音便会四散游开。
我是家里最胖的一只,我的脂肪大概有3550厘米厚。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重,因为我没有量过,我也量不到,因为我已成了鱼的样子。
听爷爷说我的祖先跟牛羊一样,生活在陆地上,后因环境变化,只能生活在靠近陆地的浅海岸,又过了很久很久,我的祖先退化了,前肢和尾巴都变成了鱼的样子,所以人类才叫我们鲸鱼。
我们还可以喷出喷泉呢!因为不同种类的鲸,所以喷出来的喷泉也不一样。比如须鲸的喷泉是垂直的,又细又高,而我们齿鲸喷出来的喷泉是倾斜的,又矮小。
这就是我的自述,希望通过我的自述,让人类更加关注我们,不再伤害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