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鲸的自述作文
大家好!我是白鲸生活在海洋里,我不是鱼类,是哺乳动物。
我的全身都是白色的,呼气的时候浮出水面,从鼻孔里喷出的水像喷泉一样,我们每天吃虾和小鱼,一顿可以吃几百斤呢?
我们白鲸是鲸类最优秀的口技专家,能发出几百种声音呢,叫人惊叹不已,不同的声音具有不同的含义,科学家也在研究我们发出的声音,我们每天也要睡觉,睡觉时是聚在一起的,一旦有什么危险,我们就立刻散开。
我们提倡,保护海洋和减少污染,因为我们数量已不多了!我们正处在濒临灭绝的边缘了!我希望和人类和谐共处。让我们快乐的生活在海洋里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