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坐着飞船来到了被我们称为蓝海星地球。
到了地球内部后,我不能马上下去,因为我的飞船显示说:现在地球已经过度文明,河道上和陆地上的生物的尸体比比皆是,尸横遍野。
因人类过度自私,现在已经臭气冲天,瘴气弥漫,海洋生物灭绝,陆地生物也因人类过度自私只为自己谋福利,而不管他人的死活、痛苦,也寥寥无几了。如果我此时下去,肯定尸骨无存,所以我必须全副‘武装’,过了几分钟,我下了飞船。
我下去后,看到一个人在扑一种来历不明的生物,经我的电脑屏幕的显示:那是一种名叫蝴蝶的生物,那是几千年以前那是一种十分美丽、罕见的生物。经过更深入的检查,发现那是我的‘探测一号’过了一会儿,刚刚扑蝴蝶的那个人倒下了。我连忙把他扶到了我的飞船上。
过了一段时间,那个人醒了,我给了他一杯纯净水。他咕噜咕噜两三下就喝完了。他哽咽地说道:要不是父亲小时候给我喝了一种能活几百年的药和那能抵挡毒气的屋子的话,我我早就死了。唉!可怜啊!现在地球变成了这样,不怪别的生物,都是我们人类惹的祸,要不是我们乱扔垃圾乱放原子弹的,随意破坏大自然的美好的环境的话,地球地球就不会这么惨了!生物消失,动物的尸体,漫山遍野,到处都是......简直是惨不忍睹,无法比喻。我希望你们的星球不要变成我们这样,否则你们也会后悔的!说完,他便乘鹤西去了!
我怀着沉痛的心情将他埋在了稍稍没有被污染的土地中,我心想:要是宇宙中的每一个星球都想地球一样的话,那宇宙将变成真正罕无人迹的宇宙了!
啊!人类,清醒吧!不要在破坏环境了,如果有一天,地球真的会变成这样,我们的家园将会毁灭。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为了我们的家园,一起保护环境,保护生物!
编辑推荐
精选:人类的老师
学了《蝙蝠和雷达》这一课,我受到了很多启发。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大自然有多么的奇妙。
今天,妈妈带我去买昙花。可我只看见了一个个花骨朵,怎么也找不到一朵盛开的。我问:为什么昙花都没开呢?卖花的阿姨告诉我,昙花在晚上才能开,白天是开不了的。
凌晨,我起来喝水的时候,居然看到昙花都开了,我很疑惑。
第二天,我问妈妈:昙花为什么只能在晚上才能开花?妈妈说:我们可以查书、上网等方法来弄清楚。于是我们开始分工,妈妈来查书,我来上网,终于揭开了昙花的秘密。昙花为什么只在晚上开花,这是因为昙花原产于美洲热带的墨西哥沙漠中,那里的气候既干且热,经过长期对自然条件的适应,使昙花锻炼成不怕干旱的特性。昙花的叶退化成很小的针状,以减少水分的蒸腾,白天气温高,水的蒸发量大,得不到足够的水分来进行花的开放,等晚上气温较低和蒸发量少的情况下,才能取得足够的水分进行开花。
经过这件事,我觉得大自然非常奇妙。你们有空一定要观察哦!
精选:人类的朋友
《百万英镑》是美国作家马克吐温写的一本书,里面《狗的自述》是一篇讽刺小说。
小说的主要内容是我和新主人之间一系列的故事。先是妈妈教育我,我们生到这个世上是为了一个聪明和高尚的目的,要好好地尽我们的责任,不发牢骚,碰到什么日子就过什么日子,尽量想到别人的利益。若别人遇到危险,就先帮助别人。随后,我被搬到了新家。一天,育儿室着火,我救了主人的宝宝,主人却以为我要咬死宝宝而打伤了我的一条腿。然后,我又因救了宝宝而闻名,但主人恩将仇报,用我的宝宝作为实验品,宝宝牺牲了,我也陪着宝宝一起走了。
这篇小说写出了狗的天真善良,主人的是非不分、恩将仇报。讽刺了人类为了一点小事就猎杀动物的现象。狗是那么地可爱、忠诚,只有邪恶的人才会对它们下狠手。现代社会,吃狗肉,打小狗解闷,养够了狗就丢弃等社会腐败现象每天都在发生,从而使人类越来越残酷无情,致使流浪狗越来越多。狗不是食物,不是宠物,不是人类的任何东西!它们只是我们的朋友,一个无论你怎么打骂都不会离开你的朋友,一个忠诚的朋友。
我爱狗,也爱大自然,爱万物!只要爱还存在,世界就不会灭亡!
醒醒吧,人类
我喜欢战争,喜欢鲜血,喜欢疾病。看看那一战、二战创造出的成就是多么的伟大;看看那南京大屠杀创造出的鲜血是多么的鲜艳;看看那艾滋病创造出的悲痛是多么的令人振奋啊!
我原本是一个天使,向往人间无忧无虑的生活,不顾上帝与朋友的劝阻,忍受巨大的痛苦来到了我向往的人间。这就是我命运的转折点,一个由善良到邪恶的转折点
刚来到人间的时候,我看到的是殷红地鲜血,听到的是痛苦地哭喊声,闻到的是漫天地战火。那时,天真地我以为制止战争最好的方法是帮助一个诸侯统一天下。我开始行动了,我帮助嬴政统一了天下,然而我却没算到人类这个低微地种族的欲望、野心是如此之大,我只好躲了起来,用我的法术去吸收人类的负面情绪,尽管如此还是有许多的战争发生。
我还是低估的了人类的负面情绪,这些被吸收来的负面情绪,竟然让我生成了我邪恶的一面,还好我及时的将其封印了。但我也无法再吸收人类的负面情绪了。
17世纪时,人类生成的负面情绪让一个恶魔复苏,他四处施法,挑起战争,为了消灭他,我与他打了一个赌,赌约是希特勒能否统一世界,赌注是我们的生命。最后我赢了,但是二战所带来的创伤让我无法面对,在我悲痛的时候,我邪恶的一面趁机解除了封印,他又挑起了一系列的战争,我实在是无能为力了。
现在能拯救世界,能拯救我的,只有人类了,只要他们热爱和平,我就可以重新把邪恶的我封印,继续维护和平。
那时
我还是天使,一个热爱和平,制止战争的天使!
精选:人类呀爱我吧
我是地球,你们人类在我的身体里无忧无虑地生活着,可是你们都杀害了我许多的子子孙孙,你们知道吗?我的心在流血
首先我要批评你们破坏生态坏境,你们走在马路上,总是将垃圾随手扔在地上,就算垃圾桶近在眼前,也不肯走到垃圾桶旁将垃圾扔进去。难道这样做对你们来说已经是习惯性了吗?你们知道吗?当你们将垃圾扔在地上时,对你们来说可能不值一提,可是在那一瞬间是不文明的定格,是破坏生态环境的定格。你们这一扔,可能只是顺手,但是如果你将垃圾扔进垃圾桶里,会让保洁工人少干一点活呀!
第二我要批评你们浪费资源。你们洗完手之后,会经常忘记关水,你们走出去之后可曾听见水龙头在哭泣呢?它哭得十分绝望,十分不情愿!你们不仅仅是浪费水源,你们还浪费了电能。每次你们开空调,要出门了,总会忘记关闭它。它在房间里孤独地吹着,没有人去管它,任由它吹。你们这一系列举动,会让可再生资源变得不可再生,会让不可再生资源枯萎。
第三我要批评你们杀害动植物。你们这些人类,好像有一个叫做伐木工的职业,在森林里,他们经常砍伐树木,破坏了植物,森林里常常回荡着锯子工作的声音,你们这样不仅破坏了树木更破坏了小动物们的家。人类好像还有一个叫做猎人,他们专门杀害小动物,将它们的皮当衣服,可是你们有去问过它们是否愿意?
人类呀,放下屠刀,不要再伤害我了,我相信这样,我会更加美丽。
人类呀爱我吧,我的心在流血
人类的朋友(汇编)
人类一直一个忠诚可靠、可爱乖巧的朋友可爱的狗狗。
自古以来,狗狗在我们的生活中扮演着必不可少的角色:导盲犬给盲人引路;雪橇犬给人拉雪橇;牧羊犬帮助牧羊人看守羊群;宠物犬给人的生活增添乐趣形形色色的狗不断的帮助我们,可人类对狗狗的态度令我们寒心:有的人把狗狗当玩具,玩腻了就随意抛弃在大街上,让它们成为流浪狗,被政府杀死;或是被信赖的主人杀死了吃狗肉;有的直接打骂狗狗,让它们生理和心理都遭受打击。狗狗信赖主人与一些人对狗狗的态度形成明显对比。
我看过很多新闻,有一些是讲宠物犬的。有一个主人,非常喜欢自己的小泰迪。有一天,主人请自己的朋友来家里玩,可他的朋友嫌小泰迪太吵,竟然趁主人不在的时候活活将小泰迪摔死,遭到许多人的唾骂,可是无论怎样,小泰迪已经回不来了。还有一个新闻,是说一个主人带着自己的金毛,在回家路上碰到持刀的劫匪,金毛奋不顾身的冲出去,勇敢的保护了主人,自己却被劫匪用刀砍去半个脑袋。神奇的是,金毛竟然活了下来!还有我们所喜欢的哈士奇,也帮了一位主人的大忙!主人不在家,可是主人自己有一个才5岁不到的女儿,主人因为放心不下,就早早处理好事情,回家来。让他心惊肉跳的一幕就在他眼前:家里的二哈用身体紧紧地将小女儿护在腹下,旁边是掉下来的开水壶,热水洒得满地都是小女儿倒没什么事,二哈却被烫伤了很多地方,左前爪也被水壶碎片给扎到了,好几个星期都不能下地走路诸如此类的事还有很多,我列举出来的只是冰山一角。
狗狗是人类的好朋友,请不要虐待它!不要辜负了它对你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