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作文800字优秀范例
书和人类永远都是紧紧相连。一个人,他如果没有知识,就永远不能走进广阔的世界。高尔基曾经说过: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这句话一直激励着我的学习。
记得在一个星期六时,我做完了作业,心早就飞到了电视机旁边,哪儿还想着看书呢?到了写作文的时候,一个字都写不出来,看看旁边的同学,呀~!他们的速度可真快,都写到了三四行。其实,不是没有事情可写,而是自己没有在星期六时好好的读书,所以才写不出文章来,我的心中又想起了那句话: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往日的星期六,我有时间要先看看书,作文当然有话写了,在也不愁写不出文章来了,我的心中又想起了那句话: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很多伟人都是读了很多书间要先看看书,作文当然有话写了,在也不愁写不出文章来了,我的心中又想起才成为了远近闻名的伟人。毛主席、周恩来、高尔基
对于许多农民的小孩来说,书是改变命运的神。他们的爸爸妈妈都是农民,他们要想到社会上工作,只能靠书。
小时候,不好好读书,将来就不会有出息。小时候,好好读书,长大以后就能为国家做一份贡献。这让我想起了一篇课文《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周恩来之所以能够为赶跑日本侵略者做出贡献是因为,周恩来小时候非常喜欢读书。这时,我才真正体会到了高尔基说的: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人生出来就是给社会做贡献的。书是其中最最根本的东西,人不读书,就永远不能在一步的进化,科学家也是读了很多书。
书是有一段历史的。本来字是写在竹子上的,因为太重了,就把字写在了丝绸上,后来,一个科学家,发明了纸,才有了现在的书。书籍从此就走进了千家万户
我们不要抱怨读书太枯燥,其实,书中有非常多的知识,有语文、数学、历史 我们能读上书,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有很多贫困山区的孩子,是多么的想要读书啊,只是没有那个机会。
一件件的事情在我的脑海里回响着,眼前一次次的出现了一句话。这句话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这句话就是: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人类来了(汇编)
从前,有一个森林,里面住着许多的动物,它们早出晚归,森林里一片安宁和谐的景象。
可是,好景不长,一天,动物都在来来往往干活,突然,一阵响亮脚步声打破了森林的安宁与和谐。动物们发现有一大群不明生物闯进了森林,动物都很奇怪。此时,兔子跳上去,想与这些不明生物去握个手,交个朋友,可这时,为首的不明生物拿起乌黑发亮的管子,只听一声震耳的巨响,管中喷出了闪电火花,当动物们再看兔子之时吗,兔子已经倒在了血泊之中。接着,这群人中有人拿出了麻袋,蒋兔子一把就给扔进了那只大麻袋。那一声枪响,使整个森林都炸开了锅。各种动物都跑了。猎人看到这样的情景吗,一起兴奋了起来,准备开始一场动物大屠杀了。
狼叫小鸟把各路的猛兽都给叫来,他要举办一个森林紧急大会议,不一会儿,猛兽都来了,有:狮子,老虎,猎豹等。他觉得应该给人类一个巨大的反击,狮子出了一个好主意,要兔子和跑得快的小动物吸引他们,然后让猛兽给他们来一个临头痛击,叫人们滚出森林,大家都觉得这个办法不错,纷纷同意。
动物们按照刚才的那个计划,把人类都抓了起来,把那些厉害的管子都没收了,人类看见动物们都盯着他们,都吓尿了,结果动物不但没吃他们,反而给人类留下一条生路。
人类终于明白。保护动物,和谐相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