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报》读书笔记200字
读了《森林报》,让我感觉到大自然是多么的奇妙,仿佛我正置身于这片美丽、和谐的大森林中。春天的气息、夏天的阳光、秋天的风儿、冬天的雪花,这片大森林里每天都发生着许许多多的事情。《森林报》带我走过一年中森林的每个季节,带我与森林中的动物们玩耍,带我走遍森林的每一个角落。它让我爱上这片美丽、安宁、和谐的大森林!
上周,女儿回家说,老师让买一套《森林报》。,森林报?好奇特的书名!直到书被买回来,和女儿一起捧在手上阅读的时候,才发现,
杨家将的读书笔记200字(通用)
寒假,我读了《杨家将》这本书,我觉得这本书特别好看,是一本好书。
《杨家将》里面的角色主要有:余太君、穆桂英、杨宗保、杨六郎、杨八姐、杨九妹。
余太君和穆桂英有几处相似的地方,比如:她们都是宋代女英雄;还在打仗中认识自已丈夫的;并且还打败过自己的丈夫。
大破天门阵、血战金山、十二女将征西......杨家祖孙三代男女老少叱咤彊场,忠心报国。这里,正义与侵略,英雄与奸佞,勇气与软弱,展开了激烈的较量与争夺。重拾历史,杨家一门忠烈,他们的面目因历史的淘洗更加清晰、鲜活,他们前仆后继、英勇无畏的气概永远激励人心!
怎样?好书好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