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2090年到了,我已是一个机器人设计专家了。我成功地设计了一种多功能机器人。
啊,它不仅有人造的皮肤,人造头发,还有一双具有人眼工。的人造眼睛。它像游戏里的用喷气飞行。它能像老鼠一样挖地洞5分钟能挖8公里的路程呢。它生体无论什么都打不穿。他的枪能百发百中,它死前有一个超能超大电的手电筒,能把敌人照的看不见,就没有反抗精神了,我给它起名叫拉里。
一天我带拉里,去山上玩我们开车上去,到了一条河旁边我感觉肚子饿了,就搭建房屋,我拿出鱼竿勾上蚯蚓用一个灯泡在上面,不到五分钟就拉的手软了,这一天拉里给我做了糖醋鱼味道十分美味,一个快乐的两天过去了。
大家说:这个机器人好吗?好就一起来吧,这就是我的想象。
精选阅读
未来的机器人
随着科技的发展,像我这种小屁孩都有能力发明创造了。
我想,平时爸爸妈妈都不在家,是不是需要一个机器人给我做保姆呢?于是,我发明了一个机器人。
这个机器人头戴一顶蓝色的帽子,手里拿着鸡毛掸子,看起来好像和别的机器人差不多,其实不然,这个机器人干起活来可利索了。
这个机器人叫玛丽,用感觉控制。只要有人来到家门口,她就可以根据各种信息,查处外面是谁,再把门打开,贴心地说:主人,您回来啦!它会做饭,打扫,穿越时空(以前或未来),治病,最特别的是,她能变成各种交通工具。
如果发生火灾了,她会启动变身功能,变成一架飞机,飞向蓝天,并迅速报警。要是你想吃东西,只要说:我饿了!玛丽就会启动心思觉,明白你想吃什么,不出2分钟,她一定能做出一份香喷喷的点心。
一次我去学校,把玛丽变成书包背上,一点儿也不重。到了学校,突然发现,作业本不见了,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玛丽似乎听懂了,用时空穿越回到那天晚上,把书放了进去,这样,我的作业本又回来了。如果你快要迟到了,她还可以变成一张飞毯,保证不堵路。这种机器人怎么样?
哦,对了,机器人还在实验中,我得赶快去研制,把机器人送到千家万户,拜拜!
推荐:我想发明的机器人
现在我们的社会越来越先进了,许多家长都因为工作太忙,没时间管小孩。上学的小孩没有大人的照顾,上幼儿园的小孩没有大人的陪伴。我想发明一种机器人保姆机器人。
为什么叫保姆机器人呢?那是因为这种机器人和保姆一样可以干活。
我设计的这种保姆机器人,头部和人差不多,会思考,会说话。身体是一个烤箱,可以煮东西。腿是一把椅子,小孩累了可以坐上去休息。脚是轮子,可以飞快的去一个地方。后脑勺是一台电脑,小孩可以坐在腿上打电脑。它的特点是可以照顾小孩,帮小孩学习,帮大人做家务我们让它到哪里去,它便会到那里去了。
我是由现在的社会想到的。因为小孩没有大人的照顾可能会变的野蛮。
它可以取代家长要做的许多事情。它可以和孤独小孩一起聊天、玩耍。这样小孩就不会孤单了。
那是一种多好的机器人呀!
推荐:我的机器人“海尔小美”
大家好,我是陈大发明家!我发明了一个万能机器人海尔小美
海尔小美的样子十分奇特,它的头是个屏幕,上面像个手机一样,他还有一个口袋。
不过他有一个像花一样的按钮,按下去,下一个命令,他马上可以完成,比如马上送我去上学。它就可以变成你喜欢的样子,把你一秒送到学校去,无畅阻。
你忘带红领巾了,没事儿,不用怕,一台,海尔小美就能搞定。喂,海尔小美拿条红领巾来。收到主人。还有小美说着,就从口袋里拿出一条红领巾来。
海尔小妹还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看你那么着急,就偷偷告诉你吧,他可以复印,英文,中文日文都是小意思,而且不会让老师发现,这样你就不用写作业,让他帮你写了。他还可以帮你学习想知道的知识。
最新:服务机器人
2085年的时候,科学家王博士发明了一种服务机器人来帮助人类完成任务。
服务机器人的样子很特别,它有一个方方的脑袋,脑袋上两根三角形的天线,眼睛是个长方形,里面还有一个圆圆的眼珠子,鼻子是个立起来的长方形,嘴巴方方正正的,嘴巴可以发出甜美的声音,身子也是方方正正的,摸上去是软软的,身体中间还放着医药包,它有两个大手掌,它走路是用脚底的轮子来控制的,脚底下有个吸尘器。
每条人行道上都有一个服务机器人,如果有盲人路过,它会主动帮助盲人安全地到达下一个机器人的服务地段。如果有人受伤了,它便会自动启用医药箱帮助受伤的人,同时打开头上的天线向最近的医院发出帮助信号。平时,没有紧急事情的时候,它就会开启脚下的吸尘器,把大街上的垃圾清除干净,并把吸进去的垃圾用特殊的程序把垃圾变为能量,以供它继续工作。
有了这种服务机器人,我们的生活将变得更加美满,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