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她有一对水灵灵的小眼睛,两个脸蛋特别软,让人忍不住想要捏她一下。
记得有一次我都她家去吃饭,我去上厕所,结果啪的一声,小水滴好像活了似的,哗啦啦地落了下来。我感觉身上湿漉漉的,哈哈哈!不远外传来一阵笑声,可恶你今天倒了三次蛋了!一般说不清的愤怒涌上心头,我顿时恼羞成怒,不过还是形象要紧,我急忙去房间换衣服,之后又把她骂了一顿。她脸上的笑容立刻僵住了,用小拳头往我身上狠狠地打了一顿,又掉出了几颗金豆豆,我急忙向她道歉,她却把我推开说:不理你!之后便跑到奶奶那告状去了。
真是个又调皮又可爱的妹妹。
推荐:我的妹妹
我的妹妹在别人面前是一个听话乖巧,可爱大方的小女孩,只有家里人知道,她是一个多么好吃的人,难怪嘴唇上有颗痣。
记得她五岁时,把奶奶放在枕头下的一千块偷走了六百块,幸好奶奶及时发现,否则那六百块可要遭殃了。今天妈妈买了五个桃子,我和弟弟妹妹一人一个桃子,还剩两个桃子,等我们吃完,我又拿了一个,现在只剩下一个桃子了,弟弟吃饱了他不想再吃了,就叫爸爸带他出去玩了,妈妈在家里(她怕妈妈),她非常想吃,口水都快流出来了,但是她不敢拿,因为她怕妈妈说她他,就这样,她一直盯着我手上的桃子流口水。等妈妈走后,她立刻拿起桃子,大口大口的啃起来。
妹妹就是双面人,一面是吃货,另一面是听话乖巧,可爱大方的小女孩
推荐:我的好妹妹
好哥哥,抱抱每次回家,小妹总是缠的我没个喘气的机会。小妹名叫单单,才两岁,别看他岁数小,可特别懂事,也特别讨我喜欢。
小妹的头发黄黄的,一到细细的眉毛下,嵌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淡红色的小嘴一翘一翘的,挺有意思。小妹的头大,身子小,活像漫画中的娃娃。
今天上午,小妹把我心爱的漫画撕了,我心疼的坐在沙发上直抹眼泪。小妹看看我,又看看凳子上的擦桌布,走过去拿起擦桌布又走到我面前,举起擦布,瞪大眼睛望着我,说:哥哥,别哭了,是我不对,原谅我吧!我懂得他的心思,接过擦桌布,大笑起来。小妹见我笑了,她也乐了。当时我真是又好气又好笑。
小妹还会讨好我。一次我和小妹正在门外吃饼干,我慢慢地品尝着饼干,小妹却狼吞虎咽地的吃起来,不一会就吃完了。她用舌头舔舔嘴边的饼干渣,看了看我,见我吃的正香,她还想吃,我拿起一块饼干,说说‘哥哥好’。小妹懂我的意思,便奶声奶气的学着说:哥哥好。以后,她一见我吃东西,第一句讨好的话就是哥哥好。
小妹也很好强,平时别人动她一下,她也要动别人一下,对我也不例外,可一转眼又嚷着:哥哥抱,哥哥抱
推荐:我的妹妹们
我有一对双胞胎妹妹,她们可真有趣!
她们虽然是双胞胎,样子可不那么像。
大的长着一张方脸,大眼睛。小的长着一张鸭蛋脸,小眼睛。
她们虽然是双胞胎,性格可不那么像。
大的是个爱哭鬼,最擅长的就是哭。只要她一哭,除了妈妈,其他人都不能碰她,只要你一碰,好了,她会哭得更厉害。记得有次她拿了我的球,被我抢回去,她立马就哭了,哭得那个是昏天暗地的,大有把天哭塌的驾势,当然最后我也免不了老妈的一顿臭骂。
小的是个女汉子,平时基本上是听不到她哭的,但是只要是她哭了,那肯定就是出了大事了。不过她也有弱点,那就是最怕虫子和姐姐的捉弄以及各种活虾活蟹。有次我们全家去吃海鲜,那里有海胆、梭子蟹、大龙虾我把她抱到梭子蟹那边,她吓得就像只无尾熊一样,紧抓着我怎么也不肯放手。
对于这两个妹妹,我对她们也是又爱又恨,她们最可恨的地方就是,她们也会经常捉弄我。比如经常会唱一句歌词:妹妹坐船头,哥哥做作业。要不就是说哥哥又胖又丑,丑死掉了(其实我本人虽然不算帅,但是肯定不胖)。
虽然她们现在还小,但是带给我的快乐却很多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