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早上,我看见妹妹正在吃玩具,我就连忙抢下妹妹手中的玩具,谁知妹妹反扑过来把我扑倒在地上,她一把抓住玩具往后拉,我抓着玩具死死不放,怕她还会把玩具放在嘴里。我趁她不注意时把玩具抢过来了放在身后,妹妹见不到玩具就打了我一下,我也随手打了她一下,谁知妹妹大声地哭了起来。
不久,爸爸听见哭声跑来了,他抱起妹妹不分青红皂白骂了我一顿,就走出去了。这时,我小声嘀咕着:我好心不让妹妹吃玩具,你还要骂我,我是你亲生的吗?
但是,我看见爸爸哄着妹妹,还要唱摇篮曲呢,也太累了吧。我就忍不住哭了起来,哭着哭着我也静静地睡着了。
等我醒来后,只见可爱的妹妹拿着一根棒棒糖递给我,像模像样地说:姐姐好,姐姐好。我听了心里乐滋滋的,不愧是我的好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