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范文:小升初作文 月度范文精选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拔河比赛,操场上空,天仿佛格外的高,格外的蓝,白云也显得多么洁白。
上午十点整,我们随着队伍缓缓入场,拔河比赛在欢乐的乐曲中拉开了序幕。
裁判拿着一根尼龙绳,与我们讲述了比赛规则,接着拔河比赛正式开始。
我们两队紧紧攥住绳子,身体重心往后靠,脸颊通红,咬紧牙关,赛场外的啦啦队高举着加油的牌子,右手不停向上伸,用尽全力去加油,仿佛自己也是一位参赛选手。忽然,赛场上变得鸦雀无声,连一根针掉在地上都听得见。每一个人都吸了一口凉气,好像时间被谁施了魔法一般,定格,停止了。原来,绳子正向我们这边缓缓移动,而“对手”已经没力气了!我们全班同学高呼这口号:“一,二,一,二,三!”终于,绳子完全超过了红线,我们胜利了!
旁边的啦啦队,一蹦三尺高,冲上来就抱,人人脸上都带着笑容,雪白的牙齿随之就露了出来,热血沸腾,口号声,欢呼声混在一起,在操场上空久久回荡。赛场上响起了一阵阵欢呼声:“太棒了,万岁!”这声音虽然没有轮船汽笛声那么响,也没有飞机滑翔声那么大,但这声音是胜利者的欢呼,这声音传到云层的顶端。
实用范文:小升初作文(篇一)
艳阳招摇,白云和蓝天模糊成一片。一段随风飘来的歌曲:“飞啊!飞啊!飞上天吧!”
一个阳光刺眼的午后。风徐徐的吹来,在草地上的我,一时兴起,买了个风筝,与风一起奔驰。我不停地跑着,随着风的强弱,时而跳跃,时而放轻身子,希望能让风筝飞得又高又远。然而不管我是如何的激动,它就是无动于衷,让我有些落寞。
休息一阵子后,风大了起来,我决定再试一次。逆着风,我一边跑,一边放线,希望那细细的一线,能把我的豪情传递给风筝,让它像只鸟般,翱翔于天际。我的汗水,因为激情而不断地落下,从发间流到脸颊,从脸颊流到下巴,再从下巴落到泥土里,滋养着大地。风筝也因为我的努力,无所畏惧,无论天空里是否有其他的阻碍,它只是越飞越高,直到我全身无力,躺在地上,享受这成功的喜悦。
脑海里,风筝还在盘旋,时而高,时而低,没有目的,没有方向,对我来说,却是诱人的绝对,引我进入天空的世界。眼前开始模糊,慢慢地,渐渐地……
等我醒来,夕阳映入眼帘,手里握着风筝,起身离去,伴着的,是我嘴角的一抹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