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活动作文450字
小区又要举行厨艺比赛啦!报名的都是大人,奶奶也报了一道卤鸭子。
难道一定要大人才能报名吗?我不服气。突然,我想到了我的拿手好戏蛋炒饭。我说干就干,先把米加上水,然后趁煮饭时,把鸡蛋炒好,放上切好的火腿、葱。饭熟了,我把饭倒到锅里,倒点油,在锅里面翻炒几下。不一会儿,这花花绿绿的、香喷喷的蛋炒饭便大功告成了。我把它装到保温饭盒里,一溜烟地下了楼,把食物端到小区厨艺比赛摆放菜肴的桌子上。小区物业服务中心为我赶制了菜牌,他们说我是最小的参赛者,我感到很自豪。
长桌子上,这些菜肴一字排开,有西米露、炸鸡翅、烤鸡块,当然还有我们的蛋炒饭和卤鸭子。有些小朋友已垂涎三尺,在桌子上东闻闻,西嗅嗅,鼻子几乎贴到食物上,有些小朋友还不停地打开我的饭盒盒盖。
开吃了,小朋友们争先恐后地扑向这些美味佳肴。我吃了这个,那个又要吃完了;我去吃那个,另一个又要吃完了。真是按下葫芦浮起瓢顾此失彼。我很关心我的蛋炒饭有没有被消灭,跑过去一看,呀!饭盒里已经空空如也,只剩下星星点点的饭沾在饭盒壁上了!我很高兴,心想自己一定会得奖。可是最后我连个季军都没有得到,我真有点沮丧。妈妈告诉我,有些调皮的小朋友把我的饭弄走一大半,搞得很多人都没尝到。
我抱着一个纪念奖一瓶亚麻籽油回家了。这次厨艺比赛我还是很有成就感,因为我是最小的参赛者,此外我觉得我的饭挺受欢迎的。
最新:记一次种植活动(通用)
今天是一个好日子,下午第二节课,我们去操场上种花。这是我们第一次种花,所以非常向往。
黄老师将全班为四组,每组再平分,也就是五人一小组,合作分工开始种花。我是在第二组,一边等着,一边学习第一组种花的过程:
只见第一组同学们先去掉花盆的塑料套,将里面的植物、土倒出来。同时,另一个同学在挖大盆里的土,装进小花盆里,其他同学有负责放花,有负责拍紧土,然后就大功告成了。
终于轮到我们第二组了,洪裕安负责铲土,熊天健负责松土,我负责运土,其他两人在旁边看着。很快我们就种好了,四组也都种好了。接着我们又用同样的方法种下了白萝卜花籽,这次我们轮换了岗位。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长出芽呀?我们期待着
我们在这次科技节种植活动,事先了解了种植向日葵、白萝卜的方法,我们带来了铲子、水壶,亲自动手中下了种子,真开心,真有意义。
记一次购物优秀范例
每个人在生活中,都会有一次不同寻常的经历,我是去超市购物。
那次,我和妈妈、姐姐一家三口去超市购物,准备买一些生活用品、粮食和副食品。当然我还要偷偷地买一些零食,姐姐则要悄悄地买几样化妆品。最终,我和姐姐的计谋被妈妈识破了,她规定我只能买三样零食,姐姐也只能买一样化妆品。
我们刚进超市,就看得眼花缭乱,货架上摆着成千上万的商品,等着顾客去挑选。
姐姐领着我们率先挑选了几支名牌牙刷和几盒上等牙膏,我和妈妈都说姐姐是化妆高手,姐姐气得往我的屁股上拍了一巴掌说:叫你不学好,就知道来骂我。可是,说话间,姐姐已经害羞得低下了头,脸红如桃花。
接着,我们去了零食区,这可是我的最爱。我一会拿起这个,一会看看那个,真像个专家呢!要不是妈妈硬拉我过来,零食肯定不下十几件。
到了粮食区,妈妈就变了卦,她一边问价格,一边装好打发我和姐姐去打价。我们把她叫做经常变卦的老婆婆,但我们心里都明白,她是最爱我们的。
之后,姐姐又蹦蹦跳跳去找化妆品,我和妈妈都暗自叹息,怎样才能治好姐姐这个乱挑化妆品的习惯。
最后,我们带着买回来的东西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