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桂林山水甲天下。
今天,我倒要看看桂林的山水到底有多美。
我们一家跟随着旅游团,来到了象鼻山。那山的外形很像一头大象的鼻子。可是,我还不知道它为什么叫做象鼻山?然后,我问了旅游团的团长:象鼻山这个名字是怎么来的?旅游团的团长回答说:这座山外形很像大象的鼻子。象鼻山还有一个山洞,就像是大象的鼻孔。山洞里的风很大,就像是大象呼出的气。所以叫做象鼻山。
除了桂林的山令人惊叹之外,最让我印象深刻的还要数漓江了!漓江的江水很清澈。清澈到我们都能清晰得看见江底光滑的沙石。江底的水草碧绿碧绿的,鱼儿们常在水草之间嬉戏、打闹。它们时不时就会亲吻水面,好像在准备随时跃出水面似的!渔民们坐在竹排上安安静静的钓鱼。这真是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
桂林真美啊!我爱桂林的山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