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在任何人眼中都不陌生。在我眼中冬天的雪景是最美的,雪后的景色更具童话般的梦幻色彩!
冬天像一位温柔多情的公主带给人们欢乐。她给人们带来晶莹剔透的雪花,像是从天上撒下的梨花瓣一样在空中飞舞。它们并不着急地落到地上,好象舍不得这位善良的公主。它们悄悄地落到人们手中,又悄悄地离开了,好象在和人们捉迷藏一样。这一片片小小的雪花像烟一样轻,像棉花糖一样白。像玉一样光洁。它们纷纷扬扬地落到地上,亲吻着阔别已久的母亲,慢慢地雪下大了,变得密密麻麻,不一会就给大地这位慈爱的母亲盖上了一层厚厚的衣服。雪越下越大,它们在空中疯闹着打成滚的落到地上,那一团团一簇簇一丛丛的雪花从空中翻滚下来,好象被撕碎的棉花一样。这时整个景色美不胜收!
雪停了,人们纷纷出来了,大家看到一幅美丽的景色。青松的松针上凝聚上厚厚的白露,那树枝上裹着雪,宛如一株株白玉雕琢的冰树。那树上缀满了银花,毛茸茸的建筑物闪着耀眼的银辉。路上像铺了一层白色的地毯。孩子们也出来了,他们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打雪仗。你瞧:小刚躲在树后,捧起一大把雪,团成一个大雪球,他瞄准在空地奔跑的小明用力地扔过去,雪球不偏不倚地打在小明的头上,中弹后的小明像一位圣诞老人一样可爱。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回荡在纯净的空气中。雪后是孩子们的乐园。
我眼中的冬天,它给人们带来一片银装素裹的冰雪世界,给人们带来一幅美丽多姿的画卷,给孩子们带来阵阵的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