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一头黑黑的长发,眼睛大大的,鼻子小小的,嘴巴也很小,她就是我的妈妈,是不是很漂亮呀!
我的妈妈很勤劳。
家里所有活她都包了,你知道吗?我妈妈那么勤劳。那一天晚上,我正准备睡觉,但耳边传来哗哗的洗衣服声,我走出房间,看见妈妈正在洗衣服,我急忙跑到厨房,拿出妈妈的杯子给她倒了一些热水。让她喝了,顺便,我给妈妈我拿出了一个毛巾,我来到厕所,把毛巾弄湿,然后,用毛巾给妈妈擦了擦额头上的汗珠。
妈妈高兴地说,我长大了。
听了这句话,我嘿嘿笑了起来。
我的妈妈也很善良。
那一次,我和妈妈出去买东西。妈妈发现超市门口有一个乞丐,她急忙掏出自己的钱,给了那个乞丐,那个乞丐急忙对我的妈妈说,谢谢你,谢谢你,围在周边的人,不时回头还望望我的妈妈,像是对妈妈的一种赞许。
我的妈妈最爱我了。有一次放学,我正在写字。学的好好的,不知道为什么到了晚上,我就发烧了。只有妈妈第一时间发现了我不对劲,赶紧把爸爸叫了起来,让爸爸把我们拉到医院去。
来到医院,大夫检查了我的眼睛,说:不要紧,但是你得带你的孩子在三楼抽一下血。
抽完血,已经很晚了,我们回到了家里,我对妈妈说:妈妈,你是世界上最美的妈妈,我最爱你。
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也想见见我的妈妈。如果你想见,那就来找我吧!
精选:我眼中的秋天
大自然的气候是变化多端的,季节也分为春夏秋冬这四个季节,而我最喜欢的就是秋天了,因为秋天带给了我们许多丰盛的食物。下面我就向大家简单地描述我眼中的秋天吧!
秋天是一位慈祥的老奶奶,在这个季节里,我们就会用双手捧出沉甸甸而又黄灿灿的宝物来,里面有一部分是美味而可口的食物,还有的当然也就是令我们心旷神怡的景色了。这些风景中令我最目不转睛的是枫树的叶子,它们在树上时像一团团火焰在燃烧着,飘落时放佛是一只只五彩斑斓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落地时犹如黄金铺满地,真的美丽极了。
秋天的食物也是各种各样,丰富多彩。有水果、稻子等,这时果园里不时的飘来甜美的香味,吸引着我们,使我们馋得直流口水,恨不得咬上一口。而田野中的稻子也是满山遍野,只要我们一走过去,就会以为是金灿灿的金子,正在闪闪发光呢,宛如我们走进了金色的世界一样,让人目不转睛,顿时使我们对此景产生了依依不舍之情。看到这景象,我真想说:秋天的景色真是多姿多彩,炫彩缤纷,我们应该要珍惜秋天每个角落的美好回忆。这时我多么希望秋天可以永远陪伴在我们的身边,永远被我们放在自己的回忆里。
啊,我们无锡的秋天也是景色怡人的,可以跟北大荒相比,我真想用大豆摇铃千里金来赞美遍地金黄的九月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