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走到我们新建路小学时,你一定会十分惊讶,你一定以为走错了地方,我告诉你吧:没错,这就是我们焕然一新的学校。
走入校园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我们小学的代表性字母,周围是小涌泉,后面是跑泉,最后面是大型音乐喷泉。旁边是林荫小道,两边有灌木丛。林荫小道的右边是礼仪广场,广场中间是用一块块砖做成了一本书的样子,象征我们在书海中航行。接着就看到了我们的大操场,踩到地上很柔软,这是工人叔叔铺了六层才成了现在的塑胶地,操场上有双杠,云梯等健身器材,下了课,同学们在操场上欢快地奔跑嬉戏,这里就成为大家最喜欢的地方。
这就是我眼中的校园,一个美丽的地方,是我学习的天地,成长的乐园。我爱我们的新建路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