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猫每日一记
20xx年 9月27日 星期四 晴
我们院子里有一只猫,小猫的眼睛绿油油的,散发出幽暗的光,在漆黑的夜晚它是一盏探路灯,在明亮的白天它是一颗闪闪发光的绿宝石。身上的花纹一条白一条黄,就像披上了一件虎皮大衣。它的尾巴又细又长,害怕时像个老鼠,一会儿钻到这,一会儿跑到那,两条后腿紧紧地夹住尾巴。生气时所有毛都竖起来,尾巴像根杆子,好像随时要攻击你似的。
20xx年10月1日 星期天 晴
中午,我又看到那只猫,它很幸福地蹲着,我看它的肚子大了许多,便猜到:它怀着小猫咪啦!我的目光渐渐温柔下来,它却骄傲地望着我,好像在向我炫耀它有孩子了。我在心里真诚地祝福它:早生贵子。
20xx年 10月4日 星期三 晴
几天后,我下楼来玩,五只猫躲躲藏藏的,我一想,这不正是母猫和孩子们吗?我站在原地不动,生怕打扰了它们。小猫们各个机灵活泼,有的一直围着树转,有的一会儿上坡,一会儿下坡,有的跟在母猫身后,还有的在做游戏。
自从母猫生了孩子以后,日子就变了,每天中午我会把剩下的饭全给五只猫吃,它们每次都把饭吃得一粒都不剩。母猫成了我的好朋友,小猫成了我的小宝贝,它们是我最喜欢的宠物!
五年级观察每日一记模板
小花它是只可爱的小狗,有水灵灵的眼睛,长长的尾巴像一个毽子一样和黑鼻子,湿湿的,还有像三角形的耳朵,一直竖着,警惕性很高,好像在说:“谁也别想破坏我的家。”皮毛也顺顺的,摸起来很舒服,我非常喜欢摸它的背,见到它的人都挺喜欢它的,可你千万不要被它的外貌给骗了,婆婆刚刚把小花送给我时,我像往常一样自由自在的坐在沙发上吃饼干、看电视。小花一见我吃的饼干它看的眼睛都发亮了,口水都流了“三千尺”。我看电视太专心了,把饼干掉到了地上,不过一分钟我回过神来刚捡起饼干盒时发现里面是空的,再看看小花还在添脚趾,我想一定是它了,就追着小花满屋子打,搞得鸡犬不宁,可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还是没能抓住它,所以说可千万不能以貌取狗哟!
小花刚来我们家的时候,乖巧极了,也很讨人喜欢。每当中午,十分炎热时,小花就会伸出它那红红的舌头,摇着它那白皑皑的,又白得似雪的尾巴。
说它讨人喜欢是因为每当临近中午时,小花总会绕着我们家的房子的四周,一圈一圈地跑。任凭你怎么呼,怎么喊,它都停不下来,此时的小花,像是在玩耍,又像是在巡逻似的;每当炎热的夏天来临时,小花就会趴在我家门口的一条小巷中,享受着由南面与北面吹了的凉风,所感受到的一丝丝凉意,此时的小花如同是在享受;每当夜幕降临时,饱饭后的小花,就会到我家的屋顶上,由上往下俯身凝望,像是在观察着是否有可疑的或者是陌生的人进入我家,此时的小花犹如是我们家的守护神。
怎么样,听完我对我家的小花的介绍,你是不是很想来观察观察我家的小花呢?
[实用模板]三年级每日一记:军训写作范例
猜猜今天我们要干嘛?对啦!今天要军训喽。这是我们期待已久的一天哦。
给我们军训的是舒教官。上午我们练习了站姿,齐步走等,虽然有一次我熬不住擦了把汗,被教官拉到队伍外面去了,但那一次过后,我才真真体会到当一名军人是多么辛苦。
中场休息时,我们都大口大口地喝水。我觉得今天真的有点累!
值得分享:小学生三年级植物观察每日一记写作范例
一天上课,老师问我们的小草是否发芽了,大多数同学的都发芽了,只有个别同学的还没有发芽。知道有些同学的小草没有发芽这个消息时,我很骄傲又替她们担心,毕竟,我的小草也有发不出芽的可能。
回到家,我第一件事还是去看小草。“哇”原来白色的纱布,现在竟成了一块绿色的草坪。看着看着,我不禁用手轻轻地抚摸着它们,像一位母亲抚摸着它们的孩子,是那么温柔,生怕把它们弄痛了。我想一位母亲也是这样,把孩子一点一点带大的吧!她们的辛酸,我们做孩子的能体会到吗?她们抚养儿女,就像我养小草一样,有时担忧,有时高兴,有时会伤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