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书大家读作文200字
今天晚上,我们举行了第一期的好书大家读。我们每个人都有机会,还要每天都有一起好书大家读,最后还要让其他听的人演讲。第一期出产的是第二组,他们组的代表是米涵湘。他们先在一起合作,合作了5分钟。首先,王梦冉先读。她读的声音太小,而且读的又快又不好。但是他没有错字,就这一点好。下一个是刘佳欣,她读的声音也太小,还有他读的正好,比王梦冉好。下一个是李银博,他说话结结巴巴,还吞吞吐吐。但是他的声音响亮。他们的下一个是她们的代表米涵湘。米涵湘什么都好。他们演讲结束了,就开始给他们照相。他们很害羞,老师让他们严肃点,又让他们笑一点和摆姿势。我给他们能了一个找想的标准,他们都笑了,我不知道有什么好笑的。下面是演讲时间,我们都举手发言,就有一些不甘的人不举手。
这就是我们今天的第一期好熟大家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