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范文】 少先队员倡议书
为弘扬中华美德,传承好人精神,引领向上、向善、向美的社会新风尚,促进全县公民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的不断提高,我们第一、二届“昔阳好人”联名发出倡议如下:
一、大爱无疆,争做助人为乐好人。用真心尊重和关爱他人,用平凡的举动去帮助他人。予人玫瑰,手留余香,帮助他人,快乐自己。
二、勇救危难,争做见义勇为好人。维护国家利益、社会公共利益和他人利益、维护社会安定秩序。
三、履职尽责,争做敬业奉献好人。恪尽职守,爱岗敬业,服务人民,奉献社会。
四、言而有信,争做诚实守信好人。加强道德修养,树立正确价值观,利益观,讲信用、重信誉、守诺言。
五、亲情无价,争做孝老爱亲好人。用一份牵挂,一生孝敬,一世托付,传递家庭温暖,书写似海情深。
传承美德,争做好人,是时代的呼唤,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需求,更是每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让我们携起手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用我们的善言、善行凝聚起强大的道德力量,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平安幸福新昔阳贡献力量!
倡议人:XXX
少先队员倡议书[一篇]
全体少先队员们:
在中国少年先锋队奇台七中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之际,我们相聚在里,共商我校少先队事业发展大计,感到无比自豪。
肩负历史使命,要求我们不断提高思想道德素质。我们要从增强爱国情感做起,从确立远大志向做起,从规范行为习惯做起,从提高基本素质做起,弘扬民族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养成高尚的思想品质和良好的道德情操,努力做一名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肩负历史使命,要求我们不断提高科学文化素质。我们要上好每一堂课,完成每一次作业,做好每一项实验,攻下每一道难题,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锻炼,努力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建设祖国、服务人民,准备好过硬的本领。
肩负历史使命,要求我们不断提高健康素质。我们要坚持身心全面发展,自觉参加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形成健全的人格,准备好强健体魄,正确对待困难,正确对待挫折,始终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和宽广的胸怀去面对生活,接受挑战,把握未来。
少先队员们,我们今天是天真烂漫、茁壮成长的预备队,明天将成为振兴中华、建设祖国的主力军。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在学校做一个好学生,在家里做一个好孩子,在社会做一个好少年,时刻准备着,为加快发展、富民强县,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