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参考]少先队小学作文
我是一名少先队员,我很骄傲,因为我带上了鲜艳的红领巾。
昨天老师在班上说:“以后大家在学校要佩戴红领巾了。“听完老师的都花,全班所有的人立刻就欢呼雀跃起来了,以前我们都很羡慕干年级的同学可以佩戴鲜艳的红领巾,那是一种骄傲与自豪,鲜艳的红领巾佩戴在胸前,让我们大家都感到很光荣,因为我们终于成为了一名少先队员了,我们有了属于我们自己的标志——红领巾。
今天 早上我早早的就起床了妈妈不接的问我:”为什么今天这么早就起床了,“我自豪的告诉她说:”今天开始我们要佩戴红领巾了。“我很高心,我要早早的起来讲它佩戴好!我站在镜子前,认真的佩戴起来按照老师的步骤一步一步来,将红领巾绕在脖子上,然后打个结,就带好了,我在镜子的面前认认真真的端详了好一会儿,戴着红领巾真帅啊!
来到学校,我看见所有的同学都带上了红领巾,昂首挺胸的,真有精神啊!
我是一名少先队员了,我很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