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示例:少先队作文600字
孙宁,是三(1)班里的少先队长。虽然他的眼睛不算大,但炯炯有神。长得不怎么帅、一眼看上去体型有点偏胖,可他是学校里的重量级人物哦!他是一个性格开朗,学习成绩优秀而且稳定,兴趣爱好广泛,乐于助人的人。在同学眼里,他是一个有组织能力、有主见,对待学习认真、踏实,同时也深得老师的好评。
自从进校以来,一直担任班里的班长职务。他也比较有经验,而且也非常喜爱这份工作。对于老师布置下来的任务,能主动,积极地完成。
因为学习的优秀表现,在学校里也算是“小有名气‘’吧!老师同学都很信任他。他也有很强的集体荣誉感。班级里的工作他也非常重视:不论是班里的卫生,还是班级的黑板报布置,他都认真参与与负责。同学们遇到问题都会向他寻求帮助,他也会热情地给予解答。在双休日,他和家长一起积极投身于社区实践活动、志愿者服务,深得邻里和居委干部们的一致好评。他对待工作永远是充满热情的,他对自己所做的每一件事都尽量做到最好。
作为一名三年级的学生,课业负担渐渐加重,但各种各样的工作并没有影响他的学习,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曾多次获得年级第一的好成绩。他课堂上,他认真听讲、发言积极,回家作业完成得认真仔细,学习踏实,比较有钻研精神,也经常帮助学习上有困难的同学,能和其他同学一起讨论题目。
在生活中总是严格要求自己,默默地努力,遵守各项规定,一点一滴也不放过;诚实、正直、友善、随和、人缘好、做事有原则性,在同学中就像个大哥哥。难怪同学们都叫他“孙宁大哥”。
虽然他得到过很多奖项(从幼儿园开始到现在将近有三十张奖状),得到过很多荣誉和掌声,但他没有因此而骄傲。荣誉只能代表过去,相信他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会加倍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