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写人作文500字篇二_我敬佩的一个人
我敬佩的一个人,她秀外慧中,美丽绰约;她勤奋刻苦,坚强独立;她明明可以凭外貌赢天下,却默默用实力与行动为自己的人生加分:她就是我最崇拜的一个人我的姐姐。
姐姐的美是勿用置疑的,她的肌肤白如凝雪,她的双眸漆如点墨,亮如寒星,然而她的美更打动人心的是:从16岁就独自一人漂洋过海,远赴美国攻读学业。
在美国读书期间,她面临的困难是非我们国内人所能想象。就那简简单单的生活方面来说,在最初的寄宿家庭,姐姐孤身一人,在言语沟通不太熟练的情况下,房主态度冷漠,言语刻薄,可是坚强的姐姐一不抱怨,二不退缩,用自己的真诚、善良、勤奋、慷慨打动了房主一家,称赞姐姐是一位可爱的小淑女,姐姐也在与他们相处过程当中英语口语有了很大的进步。
在学习方面,姐姐每学期都得A,全优,有时还为自己挣得全额奖学金。妈妈说,姐姐在美国学习期间,几乎将所有时间全泡在图书馆里,活动课里,假期时,还利用淘宝勤工俭学,学以致用,帮妈妈的公司有效地打开了海外市场。
现在姐姐已经优秀地完成了美国的学业,又考取了法国的一所大学,今天7月份姐姐就要去法国读大学了。它开阔的国际事业,敢于闯荡进取精神,是我学习的榜样,也是我最敬佩的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