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写人作文800字篇二_我最敬佩的一个人
在一个寂静的夜晚,街上细雨蒙蒙。有一个家庭,可以映着窗户看到,一位妇女正忙得不可开交,她在忙什么呢?她在忙着照顾自己的孩子,她的孩子发烧了。什么量体温啊,什么拿湿毛巾降温啊,弄得她汗滴滴的,心情非常沉重。那位妇女就是我的妈妈,而那个孩子便是我。妈妈看着满脸通红的我,心里焦急死了。妈妈朝窗外看了一眼街上纷飞的细雨,再也忍受不了了,拿起床薄毯子,披在我身上,然后背起我,撑着雨伞,直奔附近的门诊。到了门诊,医生开始询问我的病情,我自个儿坐在长椅上,蜷在一角,既冷又热,很难受。突然间,我听到了医生说我的打针,那个时候,我最怕打针吃药了。这时,我来劲了,揭起薄毯子,直往外跑,哪顾得上下不下雨呢。妈妈和几个年轻的医生一同来捉我最终,我被捕了。
妈妈把我搂在怀里,我哇哇大哭,顿时,我看到了妈妈眼里闪烁着晶莹的泪光我渐渐感到饿了,告诉了妈妈,妈妈乞求医生拖延时间,然后回家去给我煮东西。我继续坐在那儿等待着妈妈来。不知不觉,一位老医生坐在了我身旁,轻轻地抚摸着我的头,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孩子,你可真幸福,有这样的一位好妈妈,你可要珍惜啊。长大可要孝顺些啊!我不解地点了点头。过了一会儿,我看到雨中那熟悉的背影渐渐朝我赶来,是妈妈!我看到妈妈一手端着一锅什么东西,一手撑着伞,以最快的速度赶来。妈妈来到我身边,笑着对我说:乖孩子,瞧,这是你爱吃的面!我很高兴,便不管三七二十一地吃了起来,妈妈再次会心地笑了吃完这碗面后,我很舒服,当然,面吃完了就意味着要打针了。不知是怎么了的,我竟不怕打针了,是那碗面给予我什么神奇的东西吗?我不知道。我趴在妈妈腿上,医生手中那支长长尖尖的针头快要刺进我的屁股了,我咬紧牙关,忍受疼痛,坚持了下来,不一会儿,打好了,医生对我笑了笑,妈妈夸赞了我,我的心了比吃了蜜还甜
从此,我再也不怕打针了那个夜晚,如今我仍然记忆犹新。而今,我终于明白,我当时吃的那碗面,给予我的是爱的力量啊
最新:我最敬佩的一个人
在这茫茫人海中,有些人敬佩普通而又朴素的人;有些人钦佩有钱而又有权势的人,有些人喜欢长得漂亮而又天资聪颖的人。而我却敬佩无私奉献的一名老师卢老师。
卢老师是我们班的数学老师。在同学们心里,他是一位和蔼而又幽默的一名老师。在卢老师的课堂里,你会发现两个字浮在课堂的氛围里。那就是有趣。老师那充满风趣的课堂里,让每一个同学都对问题,简单易懂。卢老师还是五班的班主任。一定要在自己的岗位上拼搏,老师课堂上那迷人而又和蔼的微笑,在办公室是多么的忙碌和辛苦。无论刮风下雨班主任一定要找到。
就有那么一件事让我对卢老师充满了敬佩。那一天是一个美好的清晨,阳光明媚。忽然一阵卷地而来的风掀起了一场滂沱大雨。此时我飞奔学校,到了学校门口。我看到了卢老师,此时此刻他的脸上写满了焦急,脚步也在水里飞奔。因为我知道老师迟到了。当到了教室老师不顾一切的冲向班级。老师坐了下来,长舒了一口气。我跑过去看老师一眼老师的身上不仅汗流浃背还有那湿漉漉的雨水。我赶忙递上一张纸巾,老师冲我笑。老师的衣服已经湿透,让老师去办公室吹会暖风。瞧!老师那湿漉漉的脸上充满了无私奉献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