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五年级每日一记
今天,外婆叫我去她家吃饭。我走到外婆家,看到外婆站在门口,慈祥地对我笑,正在迎接我呢。我刚刚走到外婆家门口,王自豪不知道从那里钻了出来,对我说:“沈臻杰,今天我们一起去玩,好吗?”我得到了外婆的同意后就和他一起去玩了。
在路上,他问我:“今天我们玩什么?”我看了看周围,沉思了一会说:今天,我们来玩泥巴,好吗?“他连声说:“好主意。好主意!”
接着,我们去拿来了一瓶水,浇在一堆泥土上。等泥土上的水不见了,我们就把那块泥土挖起来。因为水放多了,所以我们把这些泥土在阳光下晒了一会儿。过了一会儿,我们捏了一下泥土,觉得正合适,可以做了。我们两人讨论了一会,决定用泥土做小汽车。
然后,我先拿了一块泥甩打。甩打了一会儿,我觉得可以做了,就先取一点泥做车身,接着做轮子他做得更细致,在车身中间挖出了一块泥巴做成了驾驶室,他又在里面做了一把椅子、驾驶员我把做好的轮子粘在车身两侧。
小汽车做好了,我们看着相对笑了:我们俩人都成了小泥人了。
今天真是一个令人难忘的日子。
五年级观察每日一记模板
小花它是只可爱的小狗,有水灵灵的眼睛,长长的尾巴像一个毽子一样和黑鼻子,湿湿的,还有像三角形的耳朵,一直竖着,警惕性很高,好像在说:“谁也别想破坏我的家。”皮毛也顺顺的,摸起来很舒服,我非常喜欢摸它的背,见到它的人都挺喜欢它的,可你千万不要被它的外貌给骗了,婆婆刚刚把小花送给我时,我像往常一样自由自在的坐在沙发上吃饼干、看电视。小花一见我吃的饼干它看的眼睛都发亮了,口水都流了“三千尺”。我看电视太专心了,把饼干掉到了地上,不过一分钟我回过神来刚捡起饼干盒时发现里面是空的,再看看小花还在添脚趾,我想一定是它了,就追着小花满屋子打,搞得鸡犬不宁,可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还是没能抓住它,所以说可千万不能以貌取狗哟!
小花刚来我们家的时候,乖巧极了,也很讨人喜欢。每当中午,十分炎热时,小花就会伸出它那红红的舌头,摇着它那白皑皑的,又白得似雪的尾巴。
说它讨人喜欢是因为每当临近中午时,小花总会绕着我们家的房子的四周,一圈一圈地跑。任凭你怎么呼,怎么喊,它都停不下来,此时的小花,像是在玩耍,又像是在巡逻似的;每当炎热的夏天来临时,小花就会趴在我家门口的一条小巷中,享受着由南面与北面吹了的凉风,所感受到的一丝丝凉意,此时的小花如同是在享受;每当夜幕降临时,饱饭后的小花,就会到我家的屋顶上,由上往下俯身凝望,像是在观察着是否有可疑的或者是陌生的人进入我家,此时的小花犹如是我们家的守护神。
怎么样,听完我对我家的小花的介绍,你是不是很想来观察观察我家的小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