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我的好伙伴作文200字
我有一个好伙伴,它就是滑板车。这是我7岁生日时妈妈送给我的。
它长得可帅了。把手是深蓝色的,身体是浅蓝色的。这是大海的颜色,我很喜欢。它身高65公分,体重5斤,还是不锈钢制材,很稳重。
我一骑上它,它就特别兴奋,两只脚发出五颜六色的彩光,很酷吧!
我很喜欢这个伙伴,每次用完,我都会把它擦干净,因为它是我的好朋友。有次我很伤心,滑着它去了小河边,它会听我讲话,我就不难过了,回家了。
你们喜欢我的滑板车朋友吗?你来我家我就把它介绍给你认识。我爱我的滑板车。
我的好伙伴(汇编)
寒假里,我怀着一颗好奇心翻开了《语文主题学习》这套丛书。
语文主题丛书系列1《追寻美的足迹》是我最喜欢的一本。这本书共分为八个版块。每个版块都是围绕着美来展开描写的。
这本书中,我最喜欢的是名胜古迹这个小版块。开篇,
最新:我的好伙伴
黑色大长头发,偶尔扎扎马尾辫,偶尔把头发盘到头顶。一对单眼皮眼睛在脸上显得极为活泼,高跷的鼻子上驾着一副黑色镜框的眼镜。大长头发小细腿,这就是她,一个普通又平凡的女生刘思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