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我的好伙伴作文200字
我的好伙伴是郜欣,她喜欢扎两个小辨子,她的脸红通通的,比我高,很喜欢笑.
郜欣是我们班的科学课课代表,她常常带领我们班下楼,在花坛里探索奥秘。有一次,她带我们下楼,郜欣说:这次,我们一起来做一个肥料袋。我们听了,高兴得手舞足蹈。我们找了一个袋子,然后往里面灌土,灌满一袋后,陈源不知从哪捉来几只蚯蚓,我吓得东躲西藏,我看着他们把蚯蚓放入袋子中才放心地从他们的后面走了出来,我对他们说:我建议我们再收集几片叶子放入袋子中。郜欣爽快地回答道:这样也行呀,徐妍你去找几片叶子再放在袋子里。徐妍听了,立刻去找,不一会儿就回来了,她把自己收集到的叶子全部放进了袋子里,最后我们把袋子放到阴暗潮湿的地方,郜欣就带我们愉快地回到教室里。
郜欣她还特别喜爱吹黑管,她没事无聊时就在吹黑管,她吹的可棒了,如果你想听,就去找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