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这样一个人
她是一个爱书的人。不管是在学校,还是在家里,你永远都能看见她拿着一本书,不管是历史文化,幽默搞笑还是惊悚悬疑,所有的书他都样样俱全。在操场上,在教室里,总能看见他读书的身影。有一次,我们班上体育课,他一边拿着书看一边下楼,我本来想和他说会话,结果我叫他的名字他竟然听不见,我又叫了十多次,他还是安然无恙得走,仍然没有听见我说话,我俩只有半步之遥,可是对于他的耳朵来说一边看书一边走路就像我俩离千里之远似的,最终,我忍不住,爬在她耳朵边大喊:刘思琪!她猛地一惊,揉了揉耳朵,可伶的说道:你叫我这么大声干嘛!我生气地说道:你看书就跟走火入魔了似的,我小声叫你,你也能听见啊?他脸上充满疑问:你叫我这吗?当然,不止一遍!好吧,我真的没有听见。一边说这他一边又拿起了那本书,又再一次陷入了书的世界。
她就是这样一个爱书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