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这样一个人
她是一个争强好胜的人。争强好胜乃之人的天性,可是,你们听我说完下一个故事,就知道,她是有多么好胜了!
各就位-------跑!随着裁判员的口令,紧张的每月单项赛------400米开跑了,当然女生参加跑步的,肯定就是我们班的四大健将----我、刘阳、刘思琪和丁甜航了。刘思琪是最后一个跑的。当他看见我们三人都跑了第一,心里压力极其大,她不停地对我说:你们三个都跑第一了,我在不跑个第一就有点丢脸了!压力好大!我说:没事的!就在压力的带领下,她终于开跑了,可是,最终结果却没有他想的那么好:她用了全身的力气只顾跑,可是却怎么也没有追上第一的人,跑了个第二。我们都觉得跑个第二也不错啊,挺好的!可是,他下了跑道之后,竟然抱着我哭了起来,我问他怎么了,他抽噎这,说:你们都跑了第一,就我跑了第二。我说:跑第二怎么啊,哪也不至于哭啊。跑第二挺好的,要是都像你这样,那那些跑倒数第一的人就活不了了!谁想到她越听哭的越厉害,最终我们都劝不了,只好陪他呆了半节课他才慢慢抽泣着回到教室。
怎么样,听了我的讲述,你们是不是觉得我这个好伙伴很有意思呢?对呀,他就是这样一个又爱学习又争强好胜的人。其实啊,她身上的闪光点有很多,如果你和他接触时间长了,就知道,她是一个浑身散发金光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