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作文] 关爱四年级作文
我的妈妈是个关爱我的人,她的身材稍微有点胖,脸胖乎乎的,妈妈微笑起来看起来特温柔,两边还有两个小酒窝。
记得有一次,过年的时候晚上妈妈煮了一锅的汤圆让我们吃,我的其他家人也来吃汤圆,我心里想:“不能让他们吃完汤圆,所以我就想大吃一顿,”我吃了两三碗汤圆,我的家人回去了,爸爸妈妈和我一块睡觉,到了夜里两点的时候我的肚子突然疼了起来,还吐了一床,妈妈被我吵醒了她说:“宝贝,你还要吐吗?,”我说:“还要吐,”妈妈立刻把我抱了起来向厕所冲过去,我吐到厕所里,妈妈拿纸给我擦嘴,然后妈妈去收拾床上我吐的,我看见妈妈不顾臭味就帮我收拾床单,我的眼眶里慢慢地流出了眼泪,妈妈帮我弄完了床单,让我睡觉去。
不知道怎么回事自从我吐完了清晨我就发烧了,妈妈又马上带我去医院看病,医生说要输液,妈妈就坐在椅子上耐心地等我输完液,一个小时多了,我又看见妈妈好像要睡着了,不知又怎么回事我的鼻子直发酸,我的眼眶里又流出了眼泪,我脑子里想:“这会不会就是老师说的感动,”我说:“肯定是的,”不然我怎么流眼泪,,两个小时到了,我摸了摸我的额头不热了,接着我去妈妈的旁边坐着,过了一会妈妈醒了,看见我在她的旁边,妈妈就跟我说:“宝贝你还难受吗?”我说:“我一点也不难受了。”
最后妈妈高兴地给我来了个拥抱。
通过这件事我以后一定要帮妈妈减少点担心我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