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阅读: 四年级滑雪作文
经过一上午紧张的期末考试,终于放假了。
午饭后,爸爸妈妈准备带着我去当阳峪滑雪乐园滑雪,好好放松一下。我一听乐坏了,要知道,这将成为我有生以来第一次滑雪呀!
到了滑雪场,我一眼就看到了山坡上的皑皑白雪和嬉闹的人群。我的心早已按捺不住了,恨不得一下子飞到雪坡上,和大家一起嬉戏。
换上滑雪的专用装备后,我们出发了。
妈妈可真笨,刚穿上滑雪板就摔了两个大跟头,吓得她不敢再滑了。由于我之前有过滑轮滑的基础,平衡感很强,经教练稍一点拨,很快就掌握了滑雪的要领。
我壮着胆子爬到了雪坡的高峰,两眼一闭,雪仗向后一捣,就“嗖”地一声滑了下来,速度飞快,两耳生风,我的心也随之飞了起来,那种感觉真是爽极了。我和爸爸在雪坡上滑来滑去,度过了一段快乐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