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2日,在这黑色的日子,我们,所有的中国人,都处在强烈的震惊和悲伤当中,一瞬间:无数的笑容化为死亡,无数的快乐变成了悲伤,无数的欢歌变成了哀歌
每一个弥难同胞,都让我们揪心的疼痛,同胞的生命,更值得我们珍惜,他们是我们的亲人啊!
合着鲜血的泥土,一排排躺在冰冷地上的同胞们,你们冷不冷啊!一张张废墟中稚嫩的苍白的灰色面容,你们怕不怕啊!386h.COm
这种痛,谁能去承受,但我们必须去面对:一双双悲伤而呆滞的目光,一双双伸出的无助的双手
我们一次次心痛,一次次流泪。是谁,毁了家园,吞噬了生命,让孤苦的人心彻底碎了,我永远诅咒它,哪怕它是至高无上的天神!哪怕因为诅咒让我永沉地狱!如果上天给我一次机会,我愿意用我的全部甚至是生命去交换他们,哪怕只挽回一个!
面对灾难,面对受难的同胞,我们应当行动起来,捐款、捐物、献血我们应当行动起来,一切力所能及。
长风轻抚,长歌当哭!大叔、大妈、兄弟姐妹和孩子们,这是一场灾难,你们幸存活下来了,就要好好活下去啊,收起悲伤,收起痛哭,我们就是你们的亲人,让我们永远心守相依,不离不弃;我们就是你们的亲人,永远心守相依,不离不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