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四年级兔子作文之三
早晨,阳光明媚,天上的朵朵白云像一朵朵棉花糖,小鸟在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着。
小兔蹦蹦跳跳的出门了,它要去找小刺猬玩,走着走着,忽然前面被一条河挡住了,小兔急得哇哇大哭起来。这时,一头大象走过来,亲切的问:”怎么了,小白兔?”小兔可怜兮兮的说:“大象伯伯,这条河挡住了我的去路,而且我也不会游泳,您能送我过河吗?”
大象爽快的说:“好啊。,只是河很深,很宽,我一个人没办法送你过去呀。“这时,小兔看见对岸有一只长颈鹿,就大声喊到:”长颈鹿姐姐,你能帮我搭一座桥吗?我想过河。
“长颈鹿热心的说:”好啊。“大象就把长长的鼻子伸出去,长颈鹿也把长长的脖子伸出来,一座桥就搭好了。
小兔子高兴的跳了起来,蹦蹦跳跳的过河找小刺猬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