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洗碗作文150字
一天,妈妈下班后非常累。吃完晚饭,我看着桌上的碗筷说:妈妈妈妈,让我来洗碗,你歇着吧。
我先把像小山似的碗筷摞成一摞,小心翼翼地端到厨房,放进洗菜盆里。学着妈妈的样子,先用水把碗筷冲洗一遍,接着挤了一点洗洁精,再用清洁球,使劲地擦一遍,那些顽固的污渍我一个都没放过,都被我擦掉了。然后,我把碗筷放到水龙头下细心地用清水冲干净。最后呢,把碗筷放到碗柜里分类放好。
我满意地看着整洁的厨房,笑了。妈妈欣慰地摸摸我的头:妈妈的好儿子长大啦!
在家帮妈妈洗碗
昨天中午,我在家帮妈妈洗碗。
吃了中饭,我坐在房间里看电视,突然看到妈妈要扫地,又是擦桌子
我跑到厨房里,看到水池里还有几个碗没有洗,我打算帮妈妈洗碗。我卷起袖子,拧开水龙头,打了一盆水,用抹布里擦擦、外擦擦。但碗上还是油腻腻的。我想起妈妈每一次洗碗,都用洗洁精,清洁球。于是,我挤几滴清洁剂,到盆子里,拿抹布在盆子里搅拌起来,盆子里的白色泡沫,像白色的小精灵,在灯下的照耀下五颜六色。我用清洁球在污渍上使劲地擦着,越来越多的白色泡沫在盆子里。我拧开水龙头,水哗啦啦的往下流。碗变得白白净净的。
这时,妈妈跑过来,拍着我的头说:你真是一个懂事的好孩子。我听到妈妈这样夸我,我高兴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