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一天晚上,妈妈对我说:“明天咱们一起去湄洲湾玩。''我听了高兴极了,当天晚上我兴奋的整个晚上都睡不着觉,就是在想明天要怎么玩。
第二天早上,我和妈妈很早就起床,然后开始准备日用品,比如衣服、牙膏、毛巾、太阳帽等、还有一些妈妈的化妆品。一切都准备好了,我想起来了,原来妈妈还忘了一件事情,我说妈妈你应该去买点吃的,妈听了就说对啊,就去买了。买了饮料和零食让我们在路上吃。
因为我们是跟杨阿姨一家人一起去的,所以当我们准备就寝了,却左等右等也没等到杨阿姨,我急的像热窝上的,走来走去,到了九点多了,她们终于来了,我拎着东西就往车上坐。嗨,我们终于出发了,一路上我高兴的东张西望的,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码头,下车、买票,上船,一切都是那么顺利,坐船只要十几分钟,我们到了湄洲湾了。
到了那里我们就先去找宾馆,把我们带去的东西放在那里,现在才是真的要去玩了,我们先去峨尾音乐广场的沙滩上去、看了沙滩、还有一起挖个大孔好好玩的。可一会儿天就黑了,只能明天再玩了。
等二天,天还没有亮我们就爬到了妈祖庙,那就好玩了,我们先在那看日出。这可是我第一次看日出,太阳一点一点的慢慢的托出一点点,先是像小刀、像船儿、再是半个、那
时被照在海里形成了像七色彩虹,好看极了,真的是给湄洲湾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太阳算是完全上天空了,我们也该去看妈祖了,到了妈祖庙,我只能这看看,那看看,可妈妈就忙了,一边要给我拍照片,一边又要去忙他们大人的事,去给妈祖烧香,等妈忙完了,我们又去了很多地方,总知这次我们的旅行我的受益不少,看了美丽的景色、还有知道一家人能一起出去玩玩是一件多么好的事啊!
小学六年级上册语文第一单元作文:难忘的一天 暑假里的一天,我看到了幸福的存在,因为那一天我偶遇了幸福,我听见了幸福的脚步。
“别干这个,别玩这个,不要弄这个,去学习,重要的是学习。”
“哼,你不让我干这,你不让我干那,又不让我弄这,每天叨叨,你不烦我还烦呢!”
我摔门而去。我开始了“一日假外游”386h.CoM
走在炎热的马路上,反复回想事情,大脑以180米/秒的速度运转着。这时,我身边走过了两辆自行车,骑车的是两个大人,一个小男孩不安分的站在后座上,虽然他们的车称得上是“呕哑车”,但是,他们一家的欢乐言语,深深的打动了我,就连他们从我身边经过,我也能在这炎炎夏日里感受到春风的轻快。平时,我与他们也是这么快乐,他们的每一句话都是为我好,今天?今天我是怎么了?原来,幸福都
在用言语中表现出来,幸福就是和家人一起畅谈。幸福就是这么简单呀!
已经是下午了,伫立在文具店的门口,回想起这一天。望望已经西下的太阳,多美啊!这种颜色是柔和的、美丽的。眼前的又一幅画面又触动了我。
一位胡子花白的老爷爷骑着老式自行车,带着一位满头银丝儿的老奶奶;两人在人群中十分显眼。老爷爷还不停的回头与老奶奶说些什么;虽然我听不到,但我能感受得到他们的幸福;他们没有“夕阳无限好”的感慨,却有两人相依相伴的幸福。原来幸福只是能在一起啊!
偶遇幸福,我感受到人世间的真情,偶遇幸福,我真的知道了很多,很多??
暑假里的一天,难忘的一天,永久的幸福画面,在我的脑海里不停的回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