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秋天的晚上,我正在房间里认真的写作业,忽然,一只蚊子在我的头顶上飞来飞去,我右手还在写题,左手就开始拍蚊子。
我拍来拍去,终于把蚊子轰走了,可过了一会儿,蚊子又来了,我生气地去拿蚊子拍,回来之后,我发现蚊子飞走了。我就找呀找,还是没有找到蚊子,我正想放弃时,看见蚊子趴在了墙上。我使劲一拍,结果聪明的它闻风而逃,我气得直跺脚,生气地大喊今天我不拍死你,我就不是李昌隆。这一次,我改变策略,两眼紧盯着蚊子,它飞到哪儿,我就跟到哪儿,终于它在桌子上停了下来,我吸取上次的教训,慢慢地走过去,轻轻地举起拍子,对准它使劲一拍,蚊子终于一命呜呼了。
今天真过瘾,打死了一只非常厉害的蚊子,好爽啊!我终于可以好好写作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