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我格外高兴,你们猜为什么呢?因为今天我就可以吃到香喷喷的豆芽炒肉了!
今天我一放学回到家,就掀起豆芽机上的遮光布,哇!“绿豆市民们”最大的已经长到大约八厘米了!其中有四厘米是伸到“豆芽床”下的小细根。“豆芽床”上现在已经是拥挤不堪了!它们个个都吐着小舌头,都好像在对我喊着:“闷死了,闷死了!终于可以透口气了!”哦,我还要告诉你们一件事情,而且还是一件令人头疼的事情,你们猜怎么啦?其实呀就是“绿豆市民们”吵架了。瞧!一群豆芽异口同声地对另一个豆芽说:“你为什么踩到我们的头上!”那个豆芽说:“喂!你们讲不讲道理呀!明明是你们把我挤到上面的嘛,我也没有办法呀!”话音刚落,那边又吵成了一锅粥!!!你们说这件事烦不烦人呀!还有一件令人高兴的事要告诉你们呢!下面那一层豆芽也不甘示弱呢!上面的绿豆芽的根须全都伸到了下面了,它们也不在乎,下层的“绿豆市民们”就像一个个“大力士”,把上层的“豆芽床”整个给托举起来了,你们说它们厉不厉害呢?我都好佩服它们呀!嘿嘿嘿,幸好它们想吵也吵不成了,想闹也闹不成了,因为它们马上就要变成我的盘中菜了!哈哈哈……
生豆芽可真有意思!下次你们如果要生豆芽的话可一定要叫上我呦,我可是生豆芽的“专家”呢!
作文推荐: 我的学习日记:日记作文(篇七)
第一篇日记,并且还得到了老师的6星,这可是会发光的星星哦!它们好像在对我眨眼:小刘,你可要加油哦!
第三件喜事:5分钟口算120题测试训练全对。我心里美滋滋的。比吃了蜂蜜还要甜。
第四件令人欢喜的事是我晚饭吃了一条美味的红烧鱼,再加一大碗香喷喷的米饭,我觉得我的身体又长高很多。
啊!今天真是一个丰收的好日子呀!希望我晚上做一个好梦吧!
20xx年11月28日 星期三 雨
吃过晚饭,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出去散步。
我们走着走着,刚到小区门口,就看见许多人围在一起,有的在卖水果,有在卖蔬菜,还有在卖小吃……
瞧,那边有个独臂怪,伸着长长的手臂,长着又大又壮的身体,两排像坦克一样的轮子,全身披着一件黄色的大衣。只见它一只手臂用力向下一挖,就山崩地裂,发出轰隆的响声,就好像夏天的一阵阵雷声。
旁边的人惊呆了,有的说:这家伙太厉害了,它的力气可真大。有的说:现在的机械可真发达,以前都是人工挖。还有的笑呵呵地说:这家伙力大无穷,也不会累。
我看着这架大挖土机,好像听见它的吼声:谁来和我比试比试?
我想现在我还比不过它,可是,等我学会了科学知识,发明一种比它更强大的工程车,来打败它。
20xx年11月29日 星期四 多云
小刚吐了
有一天,小刚吃过午饭,觉得很难受。他头冒冷汗,眼冒金心,仿佛要昏过去。突然哇的一声,把中午吃的东西全都吐了出来。周围的同学闻到了一种怪味,都把鼻子捂住,有的还生气地说:好臭哇。有的干脆跑到了教室外面去。
小刚心里正难受,这时,后面的同学小红看见了,急忙跑到卫生角,拿起一把扫把和一个畚斗,来到小刚吐的地方,正打算扫,小刚看见了,连忙说:谢谢你,小红,让我来扫吧。小红微笑着说:没关系,同学之间应该互相帮助。说完,她就弯着腰,开始扫起来。小刚心里仿佛流过一股暖流,也帮忙扫起来。
20xx年11月30日 星期五 雨
下午,我们正在吃晚饭,菜中有一wǎn(碗)蛋饼很好吃,可是我自己做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