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六年级作文范本之一
我有许多丰伟功绩,比如说当过升旗手啦,被评为优秀班务官啦,被评为进步生啦好多呢,不信去问老师呗,我在xxx小学xx年级xx班。也被老师批评过N次。
自从那次过后,我合理的玩游戏,积极的在网上写作文等。今天,又一个教师节虽然已经过去,但是我最想感谢老师就是她——徐老师。
问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我迷茫了。如果要说的话,我以后应该会向前者发展罢。我以前不一直是这样的么。在伸手不见五指的迷茫思绪深处,我想到了。一个真正值得成为我的梦想的梦。那个梦便一直定在了六年级的最后一期医生!
六年的学习生涯犹如一幅多姿多彩的画卷!当东方升起第一缕阳光,校园外便出现了我们矮小的身影;当花草睁开双眼,校园内便响起了朗朗的读书声。每天上课,我们都认真听讲,仿佛一块干燥的海绵吮吸着知识的甘霖。而每周四的大课间活动更充实了我们的校园生活:同学们有的跳绳,有的踢毽子,有的坐在一起聊天
写作范本: 六年级成长作文(篇二)
唠叨,我的同龄人可能都不陌生,一提到唠叨,很多小朋友可能会露出恐惧的眼神。但唠叨有时还代表着一种......
“起床了,晚上睡得暖不暖和呀?早上吃什么呀?吃几个鸡蛋啊?”熟悉的唠叨声又在耳边响起。我一股脑爬起来,懒洋洋的说:“我在外面过早”。“外面的早餐不干净又没营养”。这几句话我都可以倒背如流,记得滚瓜烂熟了。“好妈妈,别唠叨了,我在家里吃”唠叨在家里游淌,无处不在。什么牙齿要刷白啊;什么上厕所要冲啊;什么饭前要洗手啊。这会儿我在写作业,老妈又来一句“写作业头不能偏啊,人要坐直”。OH MY GOD !唠叨听得我的耳朵都要长茧了。
有时候,老妈不在家,听不到如雷贯耳的唠叨声,我的耳朵还有点不适应呢!
小朋友们可能会讨厌父母滔滔不绝但句句在理的唠叨。里面有一种幸福。
小时候我对唠叨恐惧头疼。长大了,我才知道父母的唠叨是最温暖的。
有一次,我得了肺炎,这个消息对我来说如雷轰顶,对妈妈也是晴天霹雳。然后听说要住院,便滔滔不绝地唠叨起来了。我心里很是不愉快,我都生病了,还唠叨,唠叨什么啊,烦死个人了。过了五六天。我手上到处都是针眼,一天两针啊,十二个针孔按照我的血管排列着,妈妈看到伤心不已,又开始唠叨起来“要你盖好被子你不听,现在好了吧。要你多穿衣服你不听你要臭美!现在好了吧。要你多吃青菜多吃水果增强抵抗力你不听,现在好了吧。要你讲卫生你不听,现在好了吧······”句句话击中我的心,这时感觉句句话温暖我心。
我爱的唠叨在逐渐减少,我想说“唠叨,你快回来吧!我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