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xx牵动我的情思
那山,牵动我的情思
蓝蓝的天,清清的水,绿绿的树,红红的花……一片安静的祥和,这山中的美景无时无刻不在牵动着我的情思.
那瓦蓝瓦蓝的天,那蓝色的绸缎,容不得半点杂质,容不得半点虚伪,容不得半点不真实就是这瓦蓝瓦蓝的天,有那么多的白云为它洗面,有那么那么多的鸟儿为它歌唱,就是那样的山顶上有这样瓦蓝瓦蓝的天空.
那清澈空明的水,像一快幽绿幽绿的翠玉,水中纤长的水草,点缀在空明的水中,水中的鱼儿撒欢儿似的在水草的抚摸下徜徉,水面轻轻的荡起淡淡的涟漪,就是这样的水,这清澈空明的水,才会有那纤长的水草依恋在那水中,才会有那欢快的与儿闲逛在那水中,就是那样的山上有这样清澈空明的水.
那英雄一样的树,穿军装的英雄,威武而坚挺的树,经风吹日晒,经烈日严寒,经贫瘠干旱,依然不畏地威严地立在那里,它从岩石中迸发,汲雨露解渴,吸日月精华,饱经风霜之后,成立了如今的英姿,就是这样的树,不畏日晒雨淋,不畏贫瘠干旱,赢了如今的地位,就是那样的山上有这样的英雄一样的树.
那晚霞一样的话,像鲜血,像烈焰,像红绸,不羁放肆地展现着自己惊艳的美丽不隐藏,不小气,不内敛,大气而豪放的地展开花瓣,让每一缕清香,每一线红艳毫不保留地释放出来就是那晚霞一样的话,像鲜血,像烈焰,像红绸一样的话,赢得了所有人的赞赏,就是那样的山上有这样晚霞一样的花.
那山,那水,那树,那花……那一切美丽的事物都在这山上展现的精致无瑕这山,美丽的山……无时无刻不在牵动着我的情思,这美丽的山,便是我的家乡.【落叶牵动我的情思作文】落叶牵动我的情思作文(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