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动了我的情思》作文
秋季牵动我的情思
我总是那么容易被感动,因为大自然中蕴含了无限的生机,时刻牵动我的情思不仅仅是一颗星星,一片叶,一滴水也足以激起心湖,荡漾出一圈圈涟漪.
万里苍穹,是那么深邃与浩渺;星汉争辉,是那么璀璨与耀眼;微风细雨,是那么缠绵与柔美.
打开窗门,迎面扑来一股夜晚独具有的温馨万家的灯火辉煌,大路上一盏盏星灯闪烁,月亮已爬上了树梢,树枝被压的沉甸甸的静谧在湛蓝的天空中发酵,耳边不时传来一声声蝉鸣轻风袭过脸庞,星星发出清冷幽幽的光,时隐时现每次与星星的对视,总能平复焦躁的心,使心情豁然开朗在我孤独时,是星星陪伴我度过,它用自己的光辉照亮了我内心的死角;在我悲观失望时,是星星在安慰鼓励我,它一闪一闪地眨着眼,排解我苦闷的心绪星星,你的一瞥总能牵动着我的情思.
漫步在林荫道上,已是深秋时节踏着一层厚厚落叶铺成的小道上,声音没有,气味也没有,内心感到分外沉静秋日午后的阳光透过参差的树枝投下斑驳、细碎的影子,我不禁回首那不意间抬头就看到绿荫如盖的日子,逝者如斯,我心肃然四季轮回昭示着光阴的飞逝不由得又牵动了我怀古伤今,惆怅岁月如梭的情思.
拾起一片枯黄的落叶,抚摸它那凹凸深浅的叶脉,它如一位饱经风霜的老人额头一不般,触动着我的心弦我已在青春的雨季中徘徊了好久,在历经了无数次的试炼后我是否会如这落叶般在内心中刻下深浅不一的痕迹?日子流水似的淌过,我发现自己是这样的容易被大自然中的一草一木所感受动,感谢您——大自然为我平凡而琐屑的生活留下一丝丝情感的累积落叶牵动我的情思作文(二)
1.秋季牵动我的情思我总是那么容易被感动,因为大自然中蕴含了无限的生机,时刻牵动我的情思不仅仅是一颗星星,一片叶,一滴水也足以激起心湖,荡漾出一圈圈涟漪万里苍穹,是那么深邃与浩渺;星汉争辉,是那...落叶牵动我的情思作文(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