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观后感
外小东区302班肖云腾
看了《开学第一课》,看到身边涌出了很多可歌可泣的最美人物最美司机吴斌,最美战士高铁成,最美教师张丽莉;还有许多振奋美好的事;奥运健儿奋力拼搏,神九飞天等等,这些美好的榜样与成就是值得我们学习的。
探索美、创造美、传递美、和谐美,让我觉得美有信念、美有道德;让我们把爱和美传递出去,相互帮助、相互信任、团结合作;其实美就在你身边。八月底,是我们城市为了迎接文明城市评比,看到站在各个十字路口的交警,义工他们顶着炎炎夏日守在一线,这种无私奉献是我们学习的榜样,这就是我们口中的大美。在公交车上,时常看到有人给人让座;当我们合家团圆时,我们祖国最可爱的人,他们还在守边疆,他们总是这样年复一日的继续着,这不禁使我赞叹他们的美。
美来源生活,善于发现生活的美,善于从生活中得到启示。你会感到生活中许许多多美好的事物就在你身边,你会觉得生活本来就是丰富多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