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观后感
外小东区302班兰茜
美是多种多样的,雄挥阔大是美,激昂慷慨是美,热情澎湃是美,富丽堂皇是美,含蓄朴素同样是美。
在公共汽车上,看到老人,孕妇没有座位,起来给他们让座,这种道德美是平凡的美。
在同学回家的路上,看到同学摔倒了,把他扶起来。尽管这仅仅是一件举手之劳的事,但这也是平凡的美。
在同学碰到因难时,你伸出自己暖暖的手,奉献自己的爱心,这也是美。
在街上过马路时,主动去帮助盲人,扶着他们过马路,这也是一种美。
美无处不在无处不有。朋友,只要你拥抱了平凡,便是拥有了美。这就是《开学第一课》要教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