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未来的汽车四年级想象作文其六
汽车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它可以让人们快速到达某个地方。不过,汽车也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不良的影响,比如它制造噪音,排出废气,污染环境等等。所以我想人类需要不断进步,不断探索研究,在未来制造更好的汽车。
未来的汽车是既环保又奇妙的。为了节省能源,未来的汽车不需要用汽油,只要用水,不会排放污气,也可以储存太阳能在里面当水使用。在遇到堵车时,汽车的上面会冒出一个直升机的叶片,可以让汽车飞起来,在蓝天中飞翔,替人们节省时间,缓解交通堵塞。未来的汽车还可以像潜水艇一样潜入水里,带人们去海底观赏水下的风光。未来的汽车可以按室外温度来变汽车的颜色,但车内温度可是四季如春的,车内还有各种饮品,主人想喝什么就会有什么。汽车的外壳如果不小心被撞坏了,它就会自动修复,但安全系数十分高,当被撞到时,汽车会自动闪避别的车辆,主人在车内是毫发无损的。未来的汽车只可以由主人进,别人是进不去的。遇到小偷会自动报警,汽车是不会被盗的。
我期待这种未来的汽车!
捉蚊趣事作文四年级400字(篇四)
在一个初夏的夜晚,我迷迷糊糊的躺在床上,结果被嗡嗡的蚊子声给吵得完全清醒了,我起来一看,身上已经被蚊子咬了许多大包,又大又肿,我气得大发雷霆,真恨不得把蚊子给灭绝掉。
我爬下床,准备对蚊子发起猛烈地进攻。我拿起一张纸巾,一、二、三就对着墙上的蚊子拍过去,可是拍了好久,都没有拍死一只蚊子,气得我把纸巾揉成一团,扔在垃圾桶里。
于是,我找来了羽毛球拍,我左一拍、右一拍,我左一拍、右一拍,累的我是气喘吁吁,也没有拍死一只蚊子,那该死的蚊子总是在半空中嗡嗡嗡的绕圈子,像是在说:拍不着、拍不着
我扔掉了羽毛球拍,准备使出我的终极大招---电蚊拍,哈哈哈,这下看你往哪逃?我依然是左一拍、右一拍,左一拍、右一拍,
实在是太难了,我是累得筋疲力尽,却始终没有杀死一只臭蚊子,反而身上又增加了许多大包,恨的我是咬牙切齿!
没有办法可以使了,只好向爸爸求救了。爸爸从床底下找来了电蚊香,往插座上一插,不一会儿功夫,蚊子就纷纷从空中掉下来了,真是太神奇了!
看着地上一个个蚊子的尸体,我不禁地感慨万分,看来做什么事情都要动脑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