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三年级作文300字其四
秋婆婆来了,她带着一把扇子、一把金钥匙和一盒颜料来到了我们的身边。
秋婆婆拿着扇子,扇哪扇哪,扇走了夏天的炎热,扇来了秋的凉爽。瞧,秋天的天空,湛蓝湛蓝的,像大海一样,经过一场场秋雨的洗刷,更是一尘不染。一朵朵白云,犹如扬帆起航的轻舟,慢悠悠地飘浮着,更显出秋的美丽。
秋婆婆用金色的钥匙,打开了秋天的大门。大门一开,瓜果的香味扑鼻而来,十分诱人。有黄澄澄的鸭梨,红彤彤的苹果,紫莹莹的葡萄,还有金灿灿的柿子,让人们对这硕果累累的秋天流连忘返。
秋婆婆打开七彩的颜料,装扮着美丽的世界。看,她把银杏树的叶子“涂”成黄色,把枫树的叶子“染”成红色,还送给松柏一件墨绿色的衣裳。五颜六色的叶子在空中翩翩起舞,美丽极了。给菊花仙子“涂”颜色可不是件容易事,她们的花瓣五彩缤纷,弄得秋婆婆手忙脚乱……
秋天是那么美丽,那么美好……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