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叫牛皮的插班生》读书笔记心得
今天,我读完了《名叫牛皮的插班生》这本书。
《名叫牛皮的插班生》一共164页,20个章节。杨红樱著,接力出版社出版。
这本书的内容生动有趣,很适合少年儿童阅读。马小跳向他的铁哥们透露,班上要来一个插班生,是一个美国男孩,和张达个头差不多,眼睛像两颗绿色的玻璃球 ,鼻子像悬在脸蛋中间的惊叹号,他的名字叫本唐飞忍不住就笑了怎么会有人叫笨?真是奇怪呀。更奇怪的是,本给自己取了一个中文名字叫牛皮。牛皮和丁文涛总说不到一块儿,和马小跳、唐飞也想的不一样。牛皮还邀请马小跳和他的铁哥们去雪山过元旦。不幸的是,他们遇到了雪崩,但最后却是死里逃生。
《名叫牛皮的插班生》让我体会到了马小跳和朋友们的友情是多么纯真,我非常感动。在雪山上,因为雪崩,牛皮的脚受了伤,朋友们是多么热情地帮助他。我推荐大家也来读读这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