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小闹钟500字作文
刚上小学二年级的时候,爸爸为了让我养成上学按时起床的好习惯,特意去商场给我选购了一只漂亮的小闹钟。这只小闹钟一丝不苟地履行着自己的职责,每天清晨都会准时将我从睡梦中唤醒。
我喜欢我的小闹钟,不仅是因为它一向尽职尽责,还因为它有着绿色、造型别致的外表,所以令我疼爱有加。每晚临睡前,我都要小心翼翼地把时间调整好,然后轻轻地放在床头边。它那有节奏的滴滴声,就像温柔的催眠曲,将我带入甜美的梦乡。
这只小闹钟是八角形的。瞧,中间有着一个卡通人物。
有一次,我的闹钟没电了,当天晚上,没有了闹钟的陪伴,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难以入眠。没想到第二天清晨,我依然被闹钟熟悉的铃声唤醒。我高兴得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蹦了起来,眉飞色舞地给了心爱的闹钟一个响吻。原来是爸爸给我的闹钟安上了新的电池,终于将闹钟起死回生。
绿绿的钟壳,十二个阿拉伯数字,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看起来非常认真和负责。钟面上还有四颗长短不同、作用不同、银白色的是记时针,它们非常准确地履行自己的职责,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一圈圈地为我记录下成长的轨迹。
以前,我老是要睡懒觉,可是自从有了这只闹钟,我睡懒觉的习惯就改变了,要是想多睡一会儿,小闹钟就会按设定时间叫个不停,使你不得不起床。
我真喜欢我的小闹钟,这只小闹钟真是让我爱不释手呢!
精选:小青蛙找朋友
小青蛙刚刚从别的池塘搬到森林的池塘里,小青蛙显得有些不适应,因为它一个朋友都没有,小青蛙想念起原来的池塘,青蛙妈妈对小青蛙说:你应该出去走走,多交些朋友。
小青蛙伤心的说:不会有人愿意和一只青蛙做朋友的。
你不试试怎么会知道呢?青蛙妈妈说。
小青蛙听了妈妈的话,来到草地上,小青蛙对草地上的小羊说:你好!你愿意和我做朋友么?
小羊笑着说:当然愿意。
小青蛙高兴极了,又跑进花丛里问漂亮的蝴蝶说:你们愿意和我做朋友么?
蝴蝶们说:当然愿意。
小青蛙有跑到树上对小猴子说:你愿意和我做朋友么?
小猴子说:当然愿意。
就这样,小青蛙找到了很多的好朋友,小朋友们也快去找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