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在下冶,那里崇山峻岭,巍峨险峻,是个美丽的地方。
春天,万物复苏,那青的草,绿的叶,使高大挺拔的山脉变得层峦叠翠,苍翠欲滴。那边,槐花开了,白色的一片看起来像下了大雪似的。这边杏花开了,望着那红色的一片,真像着了火似的,形成了一幅美丽的春景图。
夏天,树木长的郁郁葱葱,密密层层的枝叶把道路封的严严实实,知了在树上不停地叫着:知了,知了看它的翅膀真薄真透明,像一层薄纱似的。大山更是一片绿色,绿的就像被染过似的。有许多小朋友在这里玩耍,有的在捉蝴蝶,有的在捉迷藏,有的在跳绳,他们玩的真开心。
秋天,大树都献出自己金黄的叶子给它的母亲,献给大地,献给秋风,还有的叶子不愿意落下来,仍然留在树上,。突然,一阵微风吹来,树上的叶子只好落下,为道路献出一条金黄的地毯。
冬天,下雪后大地一片银白,树木光秃秃的,没有一片叶子,没有一个小动物,但是有一群小朋友在那里滑雪,打雪仗,他们玩的真开心呀!
这就是我的家乡,一年四季各有各的景色,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