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小学一年级作文
凉凉的秋风中,大树爷爷把手臂一挥,那些顽皮的小黄叶就像一枚枚漂亮的书签,轻轻飘落下来,盖住了地上的小草,就像是给大地妈妈披上了一件黄外衣。一群群大雁排着整齐的队伍往南飞,边飞边叫,好像在说:“秋天来了!秋天来了!”在这美好的季节中,我情不自禁的放下手中的书本,走进这五彩斑斓的童话中去。
果园里,红彤彤的苹果把树枝压得弯下腰来;黄橙橙的梨像吊灯似得,在树叶中闪着金光;紫艳艳的葡萄像晶莹透亮的珍珠,吸引着我们这些嘴馋的孩子们。菜园里,冬瓜披上了白纱巾;茄子穿上了大紫袍;西红柿急红了脸。田野里,金黄的稻谷笑弯了腰;雪白的棉花随风起舞;粒粒饱满的大豆调皮地挺起了大肚子……
我来到公园,这里的菊花迎风怒放,开得千姿百态、五彩缤纷。桂花树上飘来一阵阵诱人的香味,令人心旷神怡。远处的树木变得绿一片、黄一片、红一片,层层叠叠的,就像一幅美丽的油画。地上铺满了绚丽多彩的树叶,就像一条厚地毯,走在上面软绵绵的,舒服极了。这时,一阵秋风吹过,树叶纷纷飘落,好像蝴蝶翩翩起舞,犹如黄莺展翅飞翔,又宛如孩子对母亲依依不舍告别。
这一刻,眼前的景象让我迷醉。我终于理解了秋天美丽的含义。秋天,是一首赞美的诗;是一幅丰收的画;是一曲快乐的歌;是一个美丽的梦。秋天很美、很美,让我们陶醉在这丰收的喜悦里,让我们沉浸在这金色的美梦中。我爱这美丽的秋天!
金色的秋天来了,天空像一块覆盖大地的蓝宝石,它已经被秋风抹试的非常洁净。秋天像一位美丽的女郎,稻浪送给她美丽的长发;白云送给她纯洁的纱裙;彩虹送给她七彩的花环;她如星星般的眼睛还眨呀眨。
秋天的果园里果园里果实累累,黄澄澄的柿子像一个个灯笼高挂枝头;红彤彤的苹果害羞的绽放出笑容;亮晶晶的葡萄像黑珍珠般透诱人的色彩……赏心悦目之余,你会禁不住垂涎欲滴。
花园里,菊花尽情开放,阵阵幽香飘来,使人顿觉神清气爽。树上,片片金黄的叶子飘下来,像一只只在翩翩起舞的花蝴蝶,漫天飞舞,顽皮之极。
我来到秋天的树林里。啊!地上落满了树叶,有红的、黄的、绿的……五彩缤纷,美丽极了。一阵风吹来,树上有落下了几片树叶。瞧,有的像小花蝴蝶,扭动着美丽的翅膀翩翩起舞;有的像舞蹈演员那样,轻盈地旋转、旋转……
最后,我一直往左走着,那里有着一块块稻田里,一片黄澄澄的稻谷随风飘舞,走进一看纤细的稻杆正和微风姐姐说着悄悄话,不知微风姐姐和稻谷妹妹说了什么稻谷妹妹说了什么,稻谷妹妹听了笑弯了腰。再往右望去,玉米娃娃们都换上了新衣服,笑嘻嘻的互相说着悄悄话,有些调皮的玉米娃娃将衣服都撑破了……
我爱秋天的果树,更爱秋天的菊花,秋天是一褔让人喜悦的丰收图。秋天我爱你,爱你的一切一切!
啦啦啦,啦啦啦!秋天来到啦!天气十分的凉爽。风爷爷这吹吹,那吹吹,乐呵呵的。大雁排成“人”字形,飞到空中后拍拍翅膀,好像说:“小朋友们,明年再见”。
我们往果园里睢瞧吧,葡萄娃娃挂在架子上,穿着花衣裳,有紫红的、奶白的、淡绿的……各式各样的颜色,漂亮极了。咦!苹果树上怎么会有小朋友的脸蛋?哦,原来是苹果成熟了,一个一个好像小朋友灿烂的笑容。农民伯伯忙得不亦乐乎,一直在摘着丰收的果子。
再往田野里看看,稻谷梳理着它那金黄色的头发,还笑眯眯的好像在向我们诉说着自已的快乐呢!
呱呱呱,呱呱呱,小青蛙叫着,种庄稼也有我的一份功劳呀!因为我和兄弟姐妹们用长舌头捉吃庄稼的害虫。哦!对,怎么把青蛙给忘掉了?我们可真粗心……
我爱你,美丽的秋天!丰收的佳节!
秋天,是个美丽的季节,也是一年最繁忙的季节。秋天的到来使大地万物换上了金色的新装,人们开始走入农忙,也开始收获他们的劳动成果,享受丰收的喜悦。
人们也随着裙子换上了秋装,大雁排着人字形的队伍飞去南方过冬了。
瞧!梧桐树的叶子慢慢变黄了,一阵风吹去,只见树叶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翩翩起舞,好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温暖的棉被。
枫叶的叶子红得像映山红,那么美,好像要给人们最美的印象。来到花园里,看见菊花竞相开放,有红的、有黄的、有紫的……许多菊花聚集在一起汇成了一个花的海洋,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儿全部展开;露出了粉色的小莲蓬;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饱胀得马上要破裂似的,五颜六色的菊花千姿百态、亭亭玉立。菊花散发着阵阵清香。
来到田野里,看见稻谷换上了金色的衣裳,那田间小路上车来人往,热闹非凡。有运玉米的,有拉高粱的;还有装豆子的。一辆辆运粮车,满载着丰收的喜悦。菜园里,要数大白菜最引人注目了,棵棵大白菜都长得那么地丰满。
最后,我们来到了果园,果园的水果数不胜数,有红红的苹果,像一个个小红灯笼,黄澄澄的鸭梨,像一个个小葫芦,紫莹莹的葡萄,像玛瑙似的挂在藤上,惹人喜爱;黄黄的香蕉,像弯弯的月亮……
美丽的秋天,给人们带来的喜悦,带来了来年的希望。
秋天不仅是美丽,迷人的季节,还是一个硕果累累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