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们过了自便的芳华,能否还会想起我们暖和的避风港?他们为了其时的我们,被时候伤的遍体麟伤,我们就算内心有些内疚,有些痛心,可强硬的我们生怕悠久不会供认吧,他们的爱让我们的一些陌生事消弭了所有!有的时候我们会埋怨做小孩果真好累,我们果真很苦,由于不管我们做的再怎么样都会由于一点缺点被骂,可是我们有无想过?他们也是这样走过来的,我们心中的伤他们都懂,即是由于让我们成为佼佼者,,他们把本人慈祥的心形成万剑不穿的我行我素,他们做的我们一生也还不上,还不起。有的时候,我们静下内心想一想做小孩果真很愉快,高枕无忧,想哭就哭,想笑就笑,尽管考试考砸了会被家长骂,会被老师念,但动作心爱的我们,嘴上供认个过错,内心下个决计,等再一次考出进步的成绩,我们啥事不就没有了吗?而大人呢,他们的心有的时候很窄,自恃心又很强,他们是万万忍耐不了被本人的东家骂的凄惨的。自然,结局即是遭遇上司的薄情引去信。
心爱的小孩子们,信任你们看见避风港这个词时,你们的内心就早已明白了,没错,父母即是我们暖和切实的避风港。不管我们做得事再怎么迂曲再怎么可笑,他们都会替我们担当。由于这不但是他们应尽的肩负依然是他们对孩子的慈祥。他们老是把最佳的留给我们,将我们不情愿吃的所有吃掉,这样就会教导一个完好的我们。父母们有的时候是不是也很迂曲很机动呢?
心爱的我们要明白一个原因:当太阳消逝时,当天下再次混浊时,他们即是我们的光后。即是即是我们在茫茫大海中的巨浪,让我们学会坚毅。心爱的孩子们,用我们最暖和的内心去与我们的避风港谢谢吧!
一年级
一年级作文美丽河北(篇一)
一天,玫瑰王国里张灯结彩,所有的玫瑰姑娘都在忙碌。有的在化妆,有的在试她们美丽的衣裳,还有的在大厅施展歌喉。她们在干什么呢?哦!原来是在准备一年一度的歌唱比赛呀!
之后每天的托管,我们形成了这样一种默契:我帮他补基础,他给我讲解奥数。一天又一天,他不再纠结于速算巧算,我也不用再为什么方程之类的而烦恼了;一天又一天,我们由彼此之间关系微妙一跃成为了好朋友。尽管最后仍是他第一,我第二,我也没有再暗暗不爽。这样友好而和谐的关系,一直持续到我三年级转学
我是来自甘肃省兰州市静宁路小学五年级一班的一名学生,名叫雍成元,今年九岁。我的学习很一般,但也不算差。数学每次都能考九十五分以上,但语文不行,英语在学校的成绩几乎都是一百分,有点偏科。我会在老师每天讲新课时主动做笔记,以便于复习。我的生活有条不紊,几乎每周都要去锻炼锻炼身体,可就是瘦不下来。我也是学校足球队的一员,但由于有点胖,一直是足球二队的。
从鲁滨逊的事中,我想到了自己。我的妈妈因为工作的原因在大连工作,于是2岁我就被丢在姥姥家生活,我和妈妈相隔千里,一年才能见上两次。每当看到别的小朋友在妈妈怀里撒娇的时候,我就哭喊着找妈妈。上学了,烦心事接踵而至,缺少了母亲的关爱,我的童年世界变得那么苍白。就在五年级的一天,我结识了《鲁滨逊漂流记》,鲁滨逊身上那遇到困难坦然面对,勇往直前的精神深深地影响着我。是啊,逆境才能锻炼人,小鹰不经受磨练怎能练就搏击长空地本领。由此我想到了带妹求学的洪战辉,身残志坚的张海迪阿姨他们都是生活的强者。而我,仅仅母亲不在身边,就颓废,丧志,自觉汗颜。五年级的下半期,我渐渐地从狭隘地思想低谷中走了出来,没有了悲伤,没有了哀怨,我渐渐地变得阳光起来。优异的成绩,侠胆义肠的性格,使我渐渐被老师欣赏,被同学信任。现在的我自觉请缨,担任着班里的要职,以此来历炼自己。我坚信,在以后的人生之路上,我会创设机会来不断地完善自己,提升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