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作文“松鼠”6
有一天,妈妈正在走突然一个小小的东西从她的脚边跑过,她回过神来,看到了一只尾巴很大的东西,于是妈妈便“奋不顾身”的去抓,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抓到手,妈妈仔细的看了看,原来是一只小松鼠。这只小松鼠只有一朵玫瑰花那么大,可它的尾巴却像一条长长的辫子拖在身后。妈妈把他放到一个带子里,就开车走了。妈妈出去办点事,就把小松鼠放在了车上,等妈妈一回来,她惊呆了,小松鼠不见了,妈妈着急的把车子的每一个地方,每一个角落都找了一遍,可还是不见小松鼠,妈妈一想:车子是封闭的,小松鼠不可能逃走。于是妈妈不安心的开车回到了家,回到家后,妈妈把这件事告诉了我,我灵机一动便想出了一个好办法,能测出小松鼠到底在不在车上。我从家里拿了一个梨子,放到妈妈的车上,明天再来看小松鼠吃了没有。第二天我来看小松鼠居然吃了,我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妈妈,可妈妈还是愁眉不展,我问妈妈为什么不高兴,妈妈说:“我是怕它把车里面的电线或其它的东西咬坏,还有就是怕它在车里面大小便。”为了我们家的车,也为了妈妈的安全,我决定把它放掉,于是我便把车门打开,眼睁睁的让它逃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