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作文“松鼠”5
星星是一只可爱的、好动的、活泼的小松鼠。它有一双黎米般的小眼睛,它的小眼睛一闪一闪的像星星,所以我给它起名叫星星。星星在白天的时候是橙黄色的,但是当你等到傍晚七点半到七点四十这十分钟时再看,呀!它橙黄色的身上竟出现了四条黑色的斑纹。
星星好动就是它自己的问题了,我觉得这应该是本性。就在我把它一带回家时,也就是它在我家住的第一个小时中,我打开过电视,它当时一听到声音先摇了一下尾巴,接着向后一扫尾巴,又扫了一下尾巴,它扫了三下,我就已经笑得前仰后合了。它黎米般的小眼睛先是一瞪,尾巴转一圈儿,眼睛再一瞪,再转一圈儿,直到它觉得没有危险了才开始认真地听音乐,可它听了还没有十分钟,就在笼子里跳了起来。它从笼子底上跳到笼子中间的小木棒上,再跳到笼子底上再跳到笼子中间的小木棒上再跳到笼子底上……它快得连标点都用不着加了。还有一次,我把本来横着的笼子立了起来,立起后就打开了电视,它的耳朵可真尖,一打开电视,它的目光就向电视奔去,可当它发现自己的“家”——笼子已被立起来时,就高兴地爬起杆来。
星星还是个爱吃甜的小贪吃鬼。那一次我发现它生病了,就把一点药放在面包上给它吃。它爱吃甜,这药也是甜的,所以它就只吃药不吃面包。我只好把面包切开,再把药放到面包里面给它吃,可它又把面包扒开,吃掉药,再把面包还给我。真是个“小精豆子”!
你们说,这只“星星”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