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我有一个梦想200字
妈妈常常问我,我的梦想是什么,我总是毫不犹豫地说,我想成为大明星。妈妈总是摇摇头叹了口气,她觉得,我的梦想太遥远了。我的梦想真的很遥远吗,我总是托着下巴在窗前的桌上想,为什么我不能成为大明星呢?我有一些失落,但我觉得这并不能阻止我的梦想!
我趴在电视机前,看着电视机里的大哥哥大姐姐在灯光闪耀的舞台上,我心里真的很羡慕,我也想成为这样子的人。我一定会为我的梦想努力,做一个优秀的人,即使别人嘲笑我的梦想,我也一定要用我全部的热情去拼搏去实现我最初的梦想。
我知道,人生坎坎坷坷,但路一定在前方!但愿在路上的我们都可以不忘初心,坚持梦想,希望我的未来也可以在梦想的舞台上闪闪发光!
支付宝账号:15717AAAAAA
精选:我有一个快乐的家
我有一个快乐的家,家里分明有我、爸爸、妈妈、姐姐和弟弟,共有五口人。
我是个小歌迷每次听到歌声的地方,我就迫不及待地跑过去,我就立刻上去凑热闹。边听边唱。因为我喜欢唱歌。
爸爸也是个听歌迷,只要一从工地上回来,第一件事就是听音乐。他最喜欢听马航去的地方。
妈妈最喜欢逛街,她总是没事的时候就拉我和弟弟去逛街。我们一直走,一直走,都走了好几个小时了,我腰酸背疼,一直说:咱们休息一下好吗?可是妈妈死活不答应,累的我和弟弟无精打采,她大包小包地往家提着,却精力十足。
姐姐和我一样爱听音乐。
弟弟最喜欢玩电脑,只要一回家就打开电脑开始玩,妈妈叫他吃饭的时候就像没长耳朵一样。
我爱我的家,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