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有一位漂亮的姑娘,身材纤细的她,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和一个可爱的樱桃小嘴。
这个姑娘很活泼,还很爱画画,她活泼起来像一只吃了开心粉的小兔子,可是画起画来,就像被钉在钉上一样,纹丝不动。
她小时候喜欢拿起水彩笔在纸上天马行空地画画,画有:太阳、房子、小兔子、草地她画过的那些画呀,那叫一个萌萌哒,现在还被妈妈保存起来呢!
说到这个活泼可爱的姑娘啊,总能让人不禁称赞,因为不管她遇到什么问题,她都能够机智勇敢,足智多谋。
有一次,同学不小心把她收集多年的照片撕烂了,同学连忙向她说对不起,着急地不知所措。可是这个姑娘呢,丝毫不慌张,赶紧安慰她同学:没事,弄坏了可以修呀!说着,便找出胶带,对齐撕烂的地方,贴上胶带,很快就修补好了。
现在,你们猜出来这个姑娘究竟是谁了吗?哈哈,她就是我!一个痴迷画画,却很活泼开朗的快乐姑娘!你愿意和这样的我交朋友吗?
其他人还在看
我有一个秘密优秀范例
嘘~可别让别人听到了,我有一个小小的秘密分告诉你喔!
就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我睡不着觉,便出去溜达。当我走到一棵大榕树下时,意外发生了就在电光火石的一霎那,突然,雷电大作,我被一道银色的光芒包围住了。强烈的银光刺得我睁不开眼睛。当我重新睁开眼睛时,我已经不是在大榕树下了,而是站在一个绿树成荫?花红柳绿的世外桃源。我向四周张望了一下,发现这个地方根本就是一个原始森林嘛!就连房子也是用茅草搭成的。我太?了,所以走进一间茅草房,倒在一张石床上睡着了.
当我醒来时,石床周围围满了穿着古怪的野人他们都在议论我:"这人怎么打扮得这么古怪?她怎么会在阿奇的床上?她是谁"一大堆连珠炮似的总是问得我喘不过气来了.
我向他们一一解释清楚之后,他们拿出了香喷喷的烤鸡?又大又甜的葡萄?红彤彤的野果等等,还有许许多多我叫不出名字的菜呢!
吃完大餐之后,他们带着我去了他们的地下房那儿冬暖夏凉?夜暖昼凉,真是一个好地方!那儿的一切都是用泥土做的,非常柔软,还可以时不时地捏出各种各样造型的家具呢!
参观完地下房,他们又带我去游泳那儿的泉水清澈见底,也不会太深,而且还有许多小鱼小虾和你作伴我整整玩了一个晚上,当我临走时之前,我给森林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美好森林".
当你看到这篇作文时,我说不定正在美好森林玩耍呢!
精选:我有一个坏毛病优秀范例
人人都有不少毛病,我也不例外,我觉得我现在身上有一个最大的毛病,就是吃夜宵。
每天晚上,尤其是快睡觉的时候,我都喜欢吃很多小零食,我也不是很清楚自己的这个毛病是什么时候开始养成的。妈妈以前看到我吃东西的时候,总是会说我几句,但是无奈我并不乖乖听她的话,妈妈说了我几次以后就懒得再说我了。直到前几天我的同桌说看我最近变胖了,我才意识到这么晚还吃东西实在不是一个好的习惯。
我决定开始克制自己晚上想吃东西的欲望,努力改正这个不好的习惯。
推荐:我有一个好老师优秀范例
我有一个好老师,她教数学,是我的班主任,她温柔大方又关心同学,大家都叫她马老师。
马老师个子高高的,长着一张瓜子脸,还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她经常穿粉色的衣服,漂亮极了!
马老师很温柔,有一次,我上课回答问题时答错了。我心想:老师会不会说我啊!我心里害怕极了。结果出乎我的预料,老师居然没有说我,还耐心的给我讲解了几遍,于是我牢牢的记住了这个知识点,我这才明白了老师的用意。在我眼里,所有的老师都没有马老师好,她是我见过最好的老师,我们都很喜欢她。
老师像蜡烛一样燃烧自己,照亮别人;老师您用您的汗水浇灌了我们,让我们茁壮成长,我们多么感谢您!您是我们的好老师,我很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