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绍作文100字
大家好!我叫凌铭,今年十岁了,在三(4)班读书,担任副班长职务。
我是个活泼开朗的阳光女孩,平时总是扎着马尾辫,瓜子脸上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下面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巴。
我的特长爱好有很多:如看书、乐于助人等。每当别人有困难之时,我都会主动上前帮助他。我也非常爱看书,下课了我常会捧起一本书来看。
我是这样一个乐观好学的小女孩,我今天想竞聘大队部生活委员职务,如果你们觉得我合适,请投我一票吧!谢谢!
自我介绍(通用)
HI!大家好,我叫马昕怡,是个小女孩。我呢,虽然不是白天鹅,但也不是丑小鸭。算了废话不多说,下面就说说我的长相:黑皮肤,瓜子脸,大大的耳朵,爱说闲话的嘴巴一刻没有停过,大大的鼻子,小小的眼睛,极淡的眉毛害得我的了个外号-无眉侠。
我最大的特点就是爱臭美,每天早上起来,不照镜子是不可能的,扎辫子不扎到我满意的程度决不罢休。换衣服的时候,必须找一件漂亮的裙子,晚上睡觉前,我就把被子系在腰上,拖着被子满地跑总而言之,我就是很臭美啦!
我的优点呢,就是爱看书,如果我的妈咪给我买了书的话,我就高兴得不得了,只要有书看,我就不无聊,我看书可以说是废寝忘食了,不管干啥事情,甚至上厕所,宝宝也要看书。因为,书是我最好的朋友!如果我一天不看书,就会发神经,我实在是太爱看书啦!
说了宝宝的优点,就说说我的缺点吧,我非常爱哭,记得上幼儿园的时候,我死活不肯进教室,一看见老师就哭,拉着妈妈的手,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哗哗地流着,老师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我拉进教室,可我却一屁股坐在椅子上大哭,眼泪都快流成河了,不过经常去幼儿园,,就熟悉了幼儿园的生活,便不那么会哭了。
但是,我也是有烦恼的。就因为我姓马,所以有许多外号:小马,老马,马屁,臭马等等。更可气的是,居然有人叫我唐僧坐椅!唉,为什么妈妈要嫁给一个姓马的男人呀,如果不是这样的话,我就没有这么多外号了。
这就是我,一个萌萌哒的小女孩,你喜欢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