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绍作文600字优秀范例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大男孩。
不过,我先要告诉大家的是,我的外貌很帅气,每天早晨,当我洗脸的时候,都会面对着镜子,不由自主地说:哇!太帅了,长的差不多就行了嘛!怎么长得这么帅呀!呵呵,大家听了,是不是觉得我很臭美呀!如果,你见到我本人,就不会这么认为了,因为,我长得本来就很帅嘛!不过,女生听了可别笑,因为,我会害羞的。我长着一头黑油油的头发,较大而好看的嘴巴,哦!忘了告诉你们,我的头发是短发。红红的脸蛋儿,像苹果一样,还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
我还喜欢运动,特别是喜欢打羽毛球,闲暇时候或者课余时间,来运动,是一件多么多么有趣的事啊!我还喜欢听音乐,每当我自己有烦恼的时候,我就打开电脑听听音乐,烦恼就会被我抛到九霄云外去,陶醉在音乐里。
我的性格调皮、可爱、捣蛋、不仅幽默,也很善良。别看我很宽容,但是,千万别把我惹急了,那你可注定得挨揍。你别看我的性格调皮,但我在上操和学校组织的一切活动时,我都会非常认真的去做。
还有老师让我去做的事情,我一定不马虎,肯定认认真真地去完成,记得有一次,老师让我去组织同学开班会,然后,把班级里的课桌,按照开班会的要求布置好。老师对我说:这件事情交给你去做,可千万别让老师失望啊!我回答老师说:您别看我平日里调皮、捣蛋,但是,这件事我一定会认真去完成的。老师说:好,那你去做吧!我这件事完成得很好,老师不仅表扬了我,还给我加两分呢!
这就是我,一个可爱、调皮、捣蛋、幽默、善良、宽容、帅气的一个大男孩。
精选阅读
自我介绍(汇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