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因调皮捣蛋,老是被别人误会,这次可严重了。
在星期4的时候,我高兴地走进学校。上第三节课时,小刚的练习本不见了,他在课上不停的筛选出有可能拿自己的练习本的时候,瞪到我了,我有点害怕。下课时,小刚煞气冲冲的来到我的位子上,说:是不是你拿走了我的练习本?我就绝口否认。小刚还是不相信。吃完饭时,小刚告了老师,我后来告了老师,老师也不相信我,尽管我绞尽脑汁,不管是谁,都用指责的眼神望着我。下午,小王的钢笔不见了,这时,罪名又嫁祸在我身上了,我也太冤了吧!结果他们竟然告我妈了这是恶人先告状啊!第2天,小刚和小王嚷嚷着让我赔他们的东西我被迫给了他们3元钱。又过了一天,小刚和小王竟然给我道歉了,并交还了3元钱,我心想:他们这是良心发现了吗?于是问他们:怎么了?小王和小刚哭着对我说:我没的练习本和钢笔是一直在辅导老师那里。他们还说了是他们自己忘了拿造成的。我听了这话,可高兴了!
我虽然老被别人误会,但是我一点也不生气,因为在生活中要将心比心,所以我了解那种心情。
其他人还在看
误会爸爸
自从爸爸当上了微机老师以后,妈妈老是对爸爸疑神疑鬼的。
有一天,我去爸爸的学校,妈妈就偷偷对我说:今天你监视你爸爸,看他上不上网聊天。我两脚步一并,行了个礼,说:是!于是便在暗中监视着爸爸。
爸爸无论干什么,我都有偷偷去看,我觉得自己仿佛是一个监视器,在暗中监视着爸爸。爸爸的同事都在上网聊天,我想,爸也一定在上网聊天,于是就走到爸爸的那 台机器前,爸爸却找借口把我支开了,我更加怀疑了。下班回家后,爸爸从兜里掏出一打儿纸,上面印着从网上下载的作文和数学题,哦!原来爸爸是想给我一个惊 喜呀!我误会爸爸了。
还有一次,下班后,爸爸换了一身新衣服,头发还油光光的,说是和主任去吃饭,我便和妈妈尾随在后,。看见爸爸进了一个名为太阳红的酒店,妈妈自言自语地说:今天我让你原形毕露,妈妈却止住了脚步,对我说:先给他个面子。
很晚了,爸爸才回来,妈妈便开始审问起来:干什么去了?是不是和网友约会去了?妈妈的脸上立刻晴转多云,一场激烈的家庭战争开始了。后来,经过妈妈的追踪调查,才知道爸爸说的都是实话。这场战争的烟火终于熄灭了。
我劝妈妈,大家以后都不要误会别人,不但会伤了夫妻和气,受害的总是我们小孩子。
我相信,爸爸一定不会做出令我失望的事。
爸爸,你永远是我心中的最爱!
我们正在吃晚饭时,姥爷打来电话,说姥姥生病了,要到北京去做手术。妈妈听了,特别担心姥姥,她决定明天就坐飞机到北京去照顾姥姥一个月。
我很想念姥姥,但妈妈要离开我那么久,我突然觉得好舍不得妈妈呀。所以,当听到妈妈打电话订机票时,我忍不住哇地哭了起来。妈妈本来听到姥姥做手术的消息心情就不好,突然又见到我哭了,像是火上浇油似的,就暴怒了起来。妈妈骂我不独立,骂我没头脑不会为家人着想,骂我只会哭泣啥事都不会妈妈劈头盖脸、喋喋不休地骂呀骂,一刻都不停歇,我插不上话无法解释,只有哭得更厉害了。
妈妈,请别责备我,妈妈,您知道吗,我不是不让您离开我,而是担心你一人出外,没有帮手,我是觉得心疼您此次去北京一定很劳累。可是妈妈,我一时没有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哭泣起来,您却不安慰我也不愿听进我一句解释,我心里更难受了。妈妈,虽然您不听我的解释,但我还是会在心里祝您一路顺风,祝姥姥早日康复,希望你们早日回家。
精选:误会(汇编)
我一看到这个题目我就想起我九岁的时候发生的一件事。
那是一个大晴天,我在鸡场玩,我爸也在,爸泡好米就出去了,我在外面玩,过了一会爸爸回来了,我也会去了,我走到家门口一看,啊!爸爸泡的米全泼在了地上了,我进了家们,过了一会爸爸也进了家门,我爸刚一进门就问我:我泡的米是不是你泼的。我说:不是。爸爸这下可发了火,说:不是你泼的还会有谁,我出去办事你妈在上班,除了我和你妈还会有谁。这下我体会到被人误会的滋味了,我说:我在外面玩,我那有机会到,即使有机会,我也要干啊!
爸爸说:等你妈会来看看是不是你妈到的。
我们等啊等,终于妈妈回来了,爸爸问妈妈:米是不是你倒的。我妈说:是啊。爸爸又问:为什么倒。妈妈回答:中午我回家发现泡的米都有虫了,不到了,你还留这吃啊?
爸爸这下脸红起来说:对不起了。
我这下感觉到很高兴,因为爸爸道了歉,不会在误会我了。
精选:误会(通用)
今天,我被人误会了,还挨了骂。事情是这样的:
今天早晨,起床不久,我就出门去找几个好朋友一起玩一玩,想轻松一下。走着走着,我看到前面不远处有一家小店,就对朋友们说了一声:我去买一件玩具,再来和你们一起去玩。他们说:好,你去吧!可是,等我买来玩具以后,回到分开的地方,却发现好朋友一个也不见了。我以为他们是躲起来和我捉迷藏玩。我便去寻找他们。我找了好一会儿,还是没有找到他们。我想也许他们回家去了。于是,我只好一个人找地方去玩了。
走到一个地方,我看到那里有一个小孩,手上拿的玩具和我刚买的玩具一模一样。他在玩的时候,来了一个比他大一点的孩子。那一个大一点的孩子,看到那只玩具好玩,就走上前去从小孩子的手里夺过玩具便跑开了。这个小孩子便蹲在地上哭了起来。我刚想上去安慰他。这时,走来一个女人。原来,来的这个女人是小孩的妈妈。她看见自己的孩子手上没了玩具,蹲在地上在哭,我手上拿着和她买给孩子的玩具一模一样,就以为是我拿了她孩子的玩具,所以她的小孩在会哭。于是,从我手上夺过玩具,给了她的孩子,还把我一顿臭骂。她骂得好厉害,骂得我连解释的机会一点都没有。接着,她就带着自己的孩子走了。我呆呆地站在那里,好久都没有回过神来。我想今天真倒霉,怎么会碰到这一种这样倒霉的事情呢?唉
小溪,请别带走我的欢乐优秀范例
爸爸有个堂弟,住在山里。叔叔有个儿子,非常天真,而且既活泼又可爱。我常常在暑假和爸爸一起去游玩。那时,爸爸和叔叔磕磕瓜子,叙叙旧,而我和表弟就一起去山中探险。
这所谓的探险可真是想有多狂,就有多狂。为摘灵芝来了个狗吃屎;为拔毛笋刮破人体铠甲皮肤;为剪马兰头丢了钥匙(幸好我家不住山里),而表弟呢,在一旁笑得死去活来!
但是,令我自己都哭小不得的事,非在小溪中抓小鱼小虾莫属了。我和表弟经过千难万险,爬过崇山峻岭,长征二万无千里,终于到了小溪边。表弟对我说:不如我们来捉鱼虾吧!好!我也不甘示弱。只见那小溪清澈见底,溪间小鱼小虾快活地跳着交际舞,我不经对它们产生了怜悯之心,表弟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对我说:没关系,抓上来后放进我特别准备的袋子里,回家时再把它们放回大自然。
我和表弟开始比赛了。比什么呢?当然是谁抓的多喽!我学表弟卷起裤子,便大模大样的抓了起来。啊!我大叫一声。没等表弟问我,老爸和叔叔便走了出来问我们发现了什么事,表弟忙使用河东狮吼:没事,我们正玩得尽兴呢!待表弟回头一看我,便笑得上气不接下气,原来是我错把黄鳝当成了蛇。
受过教训的我,已经变得习惯了,但还是免不了练练自己的歌喉。而表弟呢,不慌不忙地使着九阴白骨爪,抓一次是一只,都二三十条了,而我呢,寥若晨星。
这次比赛在我的尖叫声和表弟的大笑声中结束了。
现在,随着科学的发展,表弟也住进城里来了。每次,我和他相见时,总是怀念着以前那种无拘无束的生活。我想:童年的美好时光肯定是随着潺潺流水渐渐地流走了。小溪啊,请别带走我的快乐!
最新:美丽的误会
怎么办?我该怎么办?拿着这封散发着茉莉花香的信件,我的手不停哆嗦着,拆与不拆的想法在内心作着激烈的斗争。。。。。。放学了,我踏着轻松愉快的脚步漫行在熟悉的回家小路上。突然,前面出现了1个可爱纯真的小男孩儿。他先是用会说话的圆溜溜的大眼睛打量了我1下,像是肯定了什么似的,从背包里轻掏出1封别致的散发着茉莉花香的信件交给我,并郑重地说:姐姐,这是一位大哥哥托我交给你的。随后,伴着一阵跑步声,男孩儿逐渐消失在我的视线内。我如梦初醒般地看看这封信,信封上工整、潇洒地写着云儿收。
云儿收这三个字,我一看便认出是谁的杰作了,但他为什么要写信给我?平时,我与他并没有什么接触,他有什么企图?他该不是对我。。。。。。这有可能吗?一连串的问号困扰着我,让我的心灵颤抖着,神经1下子绷紧了不少于是,我不但没有了拆信的勇气,反而有了撕掉它的念头如果这封信并不是想象中的那样,而是有重要的事,那么岂不是对自己不负责?但如果真是那样,被别人或老师知道了,岂不是要接受严格的思想教育?我矛盾极了,混沌极了,索性听天由命于是,我从口袋里拿出一块硬币,向上抛去心想,掉下来时如果是正面就拆信,如果是反面就撕信当听到一阵清脆的响声后,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半闭半睁眼睛看着落下的硬币天啊,竟然是正面!我不再犹豫了,一阵清脆的撕纸声在幽静的小路上响起我看着信,自责地傻笑,觉得自己好无了聊你好!星期六上午,县体育馆有个茉莉花展览会。我所认识的同学中只有你喜欢茉莉花。我把仅有的两张票送给你,希望你有个愉快的周末!
认识你的同学20xx。10。16 看完信,我觉得自己真的有点自作多情。不过,也很高兴,幸好没有错过这美丽的误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