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我的朋友作文600字
说起朋友,同学们一定在熟悉不过了吧,朋友就在我们身边。而我却想到了李白《赠汪伦》中的一句诗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伦送我情,是呀,桃花潭的水有千尺,却比不上朋友间的友谊。我也有一个朋友,她叫韩文艳,她是我的知己,每天和我形影不离,她还有一个爱好看书,是我们班上著名的小书虫呢!
有一次,她来我家玩,一眼就看见我家书柜上摆着许多书,一直盯着书橱看,我随口对她说:那些都是我妈给我买的,都摆在家里‘睡大觉’呢!于是,她拽了拽我的袖子,眨了眨她那闪烁的大眼睛对我说:请你给我看一本书吧!我不好意思推辞,于是就爽快地答应了。只见她从书柜里迅速抽出一本《著名童话》,坐在了沙发上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她读书可真专心致志呢!只见她双手像捧着个宝贝似的捧着书,两只眼睛瞪的大大的,宛如两个探照灯扫描着上一行一行的字,生怕错过书中精彩的内容,时不时那长长的头发还回来骚扰她,她就会用手把头发一遍一遍的拨到耳朵上,似乎显得有些不耐烦了,我想,如果她身旁有把剪刀的话,她一定会把她那迷人的长发剪掉。不一会儿,到点了,她该回家了。我先喊她了一声,她没反应,仿佛沉浸在书中的故事里,与书融为一体了。我用手在她眼前晃了晃,她才回过神来,若无其事地朝四周望了望问:怎么了?
到点了,你该回家了。我回答她。哦。她这才反应过来。急急忙忙地丢下书走了。回想起这件事,真是让我哭笑不得。
还有一次,韩文艳在学校的午休时间如饥似渴的看着书,我不喜欢看书,所以一直坐在那里发呆,我觉得太无聊了,于是随手拿起图书角里的一本书看了起来,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书中各色各样的插画,一篇有一篇精彩的文章像磁铁一般吸引着我,让我从一个见了书就头疼的人变成了一个一天不读书就觉得浑身不自在的人。自从我爱上读书后,韩文艳和我聊的就更投机了,关系更加密切了,一有时间我们就相互谈论着读书的乐趣,讨论着书中的内容。不仅让我的生活变得更加充实了,而且我的阅读水平和作文水平都得到了提高,终于让我感受到了读书的乐趣!
其实,韩文艳不仅书读得多,而且长得也很漂亮呢!一头迷人的长发,好似一条黑色的瀑布,一双又大又闪亮的眼睛镶嵌在她那迷人的红彤彤的脸蛋上,再加上小巧玲珑的鼻子和樱桃般的嘴唇,那一看就知道这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生啦!
她就是我的朋友文艳你的朋友是谁?下次一定要和我介绍一下子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