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明媚,秋风习习,丹桂飘香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祖国妈妈生日。我怀着喜悦的心情与表哥相约去小朋友们的乐园萧山少儿公园尽情放松。我们沿着景色秀丽的湘湖,来到目的地,只见公园坐落在湖边,依山傍水,环境优美。
我迫不及待地朝公园大门奔去,放眼望去,门口人山人海,售票处早已排起了一条条长队。妈妈终于买到了门票,我们便迈着轻快的步伐走进大门,映入眼帘的是七色彩虹般的巨大横幅萧山少儿公园暨杭州极地海洋公园试开园。不远处,人声鼎沸,一座座高大的游乐设施仿佛在像我招手,我情不自禁地加快脚步。
没走多远,表哥突然停住脚步,原来他被一个叫趣味投篮的游戏机勾住了脚。我们一边排队一边留心观察,看清别人怎么玩后,轮到自己了,也往一个小孔塞入一枚硬币,再按一下红色的按钮,机器便启动了,4个篮球一起滚到我们面前,好像在说:祝你们百发百中!我和表哥不约而同地各自捧起一个篮球,我急急忙忙把球往上一举,右手用力往前一顶,谁知球却在篮框边转了几圈后跳了出来。表哥不急不忙,瞄准目标,轻轻一投,球不偏不倚落进球篮,我暗暗叫好。我毫不气馁,学着表哥的投球姿势,投了一个,果然进球了。就这样我们投了一个又一个,玩得正开心,可是1分钟计时马上结束了,球被一个黑色的栏杆挡在半路下不来了,我们只好向它告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