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作文300字
转眼间,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国庆节,我们的祖国母亲已经59岁了。
国庆期间家家张灯结彩、喜气洋洋,人们三三两两和父母、孩子、亲人一同逛商店、游公园、走亲戚,我们一家也逛了宜佳购物广场,在里面买了很多好吃的东西,比如:旺旺雪饼、水果冻、鸭翅膀
我曾经在旧书中读到过,旧中国处处受人欺侮,也被称为东亚病夫,可是,59年后的今天,有谁敢说我们是病夫?有谁敢欺侮我们?中国的奥运健儿在奥运场上夺得了51枚金牌、21枚铜牌、28枚铜牌,金牌是世界第一。神七在我国成功发射,表明了我国科技水平在世界有着良好的地位。中国卧薪尝胆,创造了一次又一次的辉煌。
每当星期一看见五星红旗在学校徐徐升起,我心里会默默的说:我骄傲,我是一个中国人!祖国啊,母亲,我们十三亿人们团结在一起会把你建设的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