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作文200字
今天是十月一日,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又到了,今天人们十分高兴,大街上人如海,商场里好不热闹。
十月一日是祖国母亲的生日,那天早上天还未亮天安门广场上就已经挤满了人群,天一亮,国旗就高高飘扬在旗杆上。那天,妈妈带我去买鞋子,一到商场门口我和妈妈就被人们挤进了商场,今天可能有好多人要出去旅游,所以来买鞋,因为商场里的人太多半天空不出一个位子走路,所以我只好拉着妈妈的衣服走,妈妈从这里走到那里也没有给我选到一双合适的鞋,又从这个商场走到那个商场,还是没有给我选到一双合适的鞋,最后妈妈在商城给我买了一双皮鞋和一双旅游鞋。
啊!祖国母亲的生,十月一日是个多么快乐的节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