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周记作文200字
国庆节,举国欢庆,街上热闹非凡,我和堂妹趁着这个七天长假,打算好好的放松一天。
堂姐,堂姐,快开门啊,是我啊,我来找你玩的,不是说好出去的吗,堂姐,堂姐堂妹在外面焦急的拍着门,急不可耐。我故意慢吞吞的去开门,慢悠悠的。哎呀!堂姐,你怎么还穿着睡衣啊,快啊,快换。堂妹把我推进卫生间。大约过了二十五分钟后,我悠闲地出来,看着着急的堂妹,不急不躁的说道:哟!你也有急的时候啊!堂妹不答话,只是一个劲的催促着,还把我朝门外推。我就任由着她这么叫嚷,推我,还是不急。她伸手招了一辆车,拉着我上去。我佯装不耐的样子,对堂妹说:我不想去啊不行,我要买好多东西,陪我去堂妹说,好像还有些生气。我也闹够她了,便笑眯眯地说:哎呀,好啦,逗你玩的啦
到了街上,堂妹这看看那看看,买了好多东西,又拉我去什么柠檬皇后芒果掂之类的地方,吃了好多的东西,然后才撑着回了家。可是都已经到家了,堂妹还是不放过我,非拉着我去她家。我无奈,只好又走。她把她的开心泡泡机翻了出来,要和我吹泡泡。我也是喜欢吹泡泡的,所以,我便像个幼稚园的孩子一样,和她一起吹起了泡泡。到了中途,堂妹突然回了她自己的房间,我也没怎么注意,还是照样吹泡泡。堂姐!!堂妹一声河东狮吼我便彻底的注意到了,她的手里拿着一盘什么东西,我走近一看,水果沙拉!堂妹得意地托着它放在桌子上,开吃吧我震惊的望着她,难以置信,她做的?堂妹那边却已经开吃了,我怕她吃光了,便上去和她抢了起来。
这个国庆,是我过的最开心的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