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周记作文200字
今天是国庆节,爸爸妈妈答应我们一起去爬山玩,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脸上露出了笑容。
我们开始整理东西了:吃的也带上,水也得带上,玩的更要带上了我们出发了!
不一会,就到了山脚。我体力充沛,刚开始就立马爬山,爸爸和我说:爬那么快,体力迟早消耗完哦。我不信爸爸的话,越爬越快,对爸爸说:没有啊,我不是爬的很快嘛?渐渐地,我的体力差不多消耗完了,过了一会儿,爸爸妈妈就反超我了。于是我和爸爸妈妈说:爸爸妈妈等等我。我很累的啊。你等等我好吗?爸爸说:作为一个男子汉,你要学会坚持不懈,慢慢爬,努力向目标前进。
不过一会儿,我到了山上,山上景色真好,树很多,有香樟树、松树、苹果树等等。我看见了一个结了苹果的苹果树,我摘了下来,咬了一口,给爸爸吃。我认为这个苹果很好吃,可爸爸却认为这个苹果一点儿也不好吃,可能是我吃过了的缘故吧。我便又摘了一个,给他吃,现在他才说:这个苹果好吃,哪儿摘得,我们带点回家,这样就可以想到这里的苹果有多好吃了。不用去买了。我拉着爸爸的手,跑到一棵高大魁梧的苹果树前面,和他说,就是这一棵树,长得好高好大的,不像家里的那颗,结出来的苹果一点儿也不好吃。
我们爬山就如同学习,在学习的道路上一定要坚持不懈,挑战困难。面对一切挫折都不气馁,勇于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