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周记作文200字
我拉起妈妈的手,赶紧往广场跑去,找到我最喜欢的项目画画。我拿起一幅画像,端详了一下,摆好笔和颜料。一切准备停当,我就专心致志地画起画来了。我一会儿观察画像,一会儿拿颜料左涂右涂。不久,我就画好了。我端起画来仔细地看了又看,总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对劲,可是一时半会儿却找不出来,只好让店主喷上漆。就在刚刚喷上的那一会儿,我才发现嘴巴,是嘴巴没有画。可是为时已晚,我只好无奈地走了。
我玩了一个又一个,玩得不亦乐乎。但我最喜欢玩的还是蹦蹦床。这是我第一次玩,我一走上去,重心不稳,身子就失去了平衡,每走一步我都紧张得手心出汗。轮到蹦的时候了,我也是轻轻地蹦几下,担心会摔跤。看到周围比我小的孩子都绷得比我高,于是,我鼓起勇气用力地蹦。一下、两下、三下一直蹦了二十多下。蹦着蹦着,我就不怕了,身子直直地弹上去,笔直地下来,那种感觉好爽。
就这样,我一直玩着,玩得我是满头大汗,要不是妈妈催我回家,我还不肯走呢。这真是一个愉快的国庆节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