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我的老师200字
她有一双黑宝石般的眼睛,弯月似的眉毛微微上扬横在其上。她那齐齐的刘海随意垂在额前,微挺的鼻子和一张樱桃小嘴如天工巧夺般镶嵌在圆润平滑的脸蛋上,又长又直的秀发如瀑布般垂及腰部。这个美丽的她就是我的现任班主任兼语文老师张老师。
张老师今年刚二十六岁,年轻美丽而又温柔的她,深受师生们的喜爱。张老师曾说我是她所教的第一届学生,这让我倍感荣幸。
别看张老师年轻,但她工作起来可是非常敬业的,而且教学方法还很新颖。她在学习上从不强迫我们,因此,我们的课堂总是非常活跃。就连校长都对她赞叹不已,说张老师太厉害了,竟然把我们这群捣蛋鬼教导的如此好。
张老师在名义上是我们的班主任,但在私下里我们都将她当成大姐姐。她年轻活泼,在课下经常和我们一起做游戏。她心细如丝,总是很关心同学。她像家人一样对待我们,我们也将她当成最亲近的人。
美丽而又温柔的张老师,我们永远都会牢记您的谆谆教诲,永远也不会忘记和您一起学习的快乐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