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作文1000字
老师就像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我们幼小的心田;老师就是一位园丁,深夜依然忘我地耕耘着;老师就像春天的小雨点,把点点滴滴知识撒在到我们的心中。
我的语文老师叫李健,他脸上整天挂着慈祥的笑容。他是一位非常优秀的老师,常常陪我们做游戏,说笑话,陪我们吃饭,给我们讲故事,教给我们许多做人的道理。
那是上个星期四的下午,老师给我们每人发了一张阅读理解的练习题,恰巧,最后一张是一面的,老师把他发给了杨天达。因为杨天达是我们班最差的学生,那张一面的题他如果会做了也很好。这时,乔俊萱说:凭什么他的少,这不公平,老师偏心。老师听了这话,一气之下把乔俊萱的练习题给扔了。是啊,老师并不是故意的,我们见此情景,都很难过,我相信乔俊萱更难过,因为她为自己的所作所为后悔。老师又发话了说:不想做可以不做。我听到同学们不约而同地说:我做,我做。我看了看乔俊萱,她正在流眼泪呢。我安慰她说:没关系,要坚强。这时老师走出了教室,接了一个电话。孟祥卿偷偷摸摸的过去听老师讲话,回来说:不好了,不好了,语文老师指不定哪天走呢。我们都很吃惊,不明白她说的什么意思呢。她又解释说:语文老师真的生气了呢,从没见过语文老师生这么大的气。我们班从来不哭的杜金格听了留下了眼泪,孟祥卿又说了一些关于语文老师的话。她说着说着也哭了,我不知不觉也留下了眼泪。
第二天早晨,我来到学校,老师早就在我们班里了。他知道我们昨天哭了,还安慰我们,要我们记住淑女两个字。听到这话,我们彼此都多了些安慰。老师还说:是谁说我走的?我们异口同声的说:孟祥卿!老师作势要打她的样子,把手抬得老高,然后又慢慢落下。
再说说老师陪我们玩游戏的吧。进行了一天的紧张学习,下午老师决定让我们放松一下,来到操场上,老师陪我们做游戏小八路。这是我们天天都玩的游戏。啊哈,老师今天运气不好哦,上来就成了坏人。他的任务就是把小八路全给抓住,可是呢?我们随时可以说小八路,我们如果说了小八路,老师就不能抓我们了。刚开始我就被抓住了,可我有办法了,我假意动了一下,然后趁老师不注意想把他抓住,可老师跑起来就像只兔子,我累得气喘吁吁,向老师认输了。和老师在一起我们有数不清的快乐。
在这里我要真诚地对老师说一声谢谢您。江河把我们推向浩瀚的大海,曙光给我们带来明媚的早晨;亲爱的老师,您把我们引向壮丽的人生。老师,人说您在培育祖国的栋梁,不如说您就是祖国的栋梁,正是您,支撑起我们一代人的脊梁。我爱我的老师。
学会感恩,才会报恩。多一些理解,多一些信任,才会有更多的和平相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