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宋家岭的夜景非常美丽,周六晚上,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观赏。
走完城市的街道,转过一个弯,就来到宋家岭山脚下,突然眼前一亮,我被眼前的美景所吸引了,青蓝色的天空中画着一轮弯弯的明月,满天的繁星,一闪一闪的像一颗颗耀眼的钻石镶嵌在美丽的夜空中。山坡上的灯光,五彩斑斓,有蓝色的,有红色的,有绿色的,有黄色的......每个灯火夜空中显得格外耀眼。从远处看着高高的山顶,瞧!那个像鸟巢的绚烂的建筑是什么呢?原来是宋家岭上最有名的建筑观景台,月光,星光,灯光,交相辉映,真是美不胜收呀!
走到了半山腰,路边的花也很美丽,有樱花有桃花,还有玉兰花,我最喜欢的是油菜花,放眼望去,油菜花显得十分有层次,上半部分是金黄色的,下半部分是深绿色,在夜色中依然十分引人注目。
上了山顶,来到观景台向下望去,眼前一片明艳,好像走进了灯的海洋,光的世界。康华大桥显得金碧辉煌,每栋建筑都在闪烁着,山顶灯光像射线一样直冲云霄,美丽的洵河呈S形,穿过县城,汇入汉江。真是满城灯火列星案,一曲洵水绕太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