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作文老师
我有一个作文老师。
她的头发短短的,好像从来也不能长长了似的。头发还似乎会变色,今天是黑色的,明天是棕色的,后天又不知道是什么颜色的了
她的眉毛弯弯的,让我想起了中国好声音里面蘑菇兄弟一起唱的《她的睫毛弯弯》,弯弯的眉毛像一对倒扣着的黑色月亮。
最让我难忘的是她嘴角边的一颗痣,黑黑的,像切了一半的鸭梨上落的一粒黑芝麻。
她很爱讲笑话。有一次我上完课等妈妈的时候,老师发现我很无聊地扒拉着手指,一言不发,连忙坐到我身边,给我讲起了一只鹦鹉和一个管道工的故事:从前有一个人老师越讲越兴奋,连头发都笑得跳起舞来。我也听得咯咯地笑了,连等妈妈的心思也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她也很阳光,常常爽朗地大笑。有一次,在玩吹纸巾游戏的时候,同学们都鼓足了腮帮子往上吹纸巾,脸憋得通红。纸巾一会儿往上飞,一会儿往下飞,同学们便跟着纸巾到处乱跑。看着他们手忙脚乱的样子,老师却哈哈大笑起来,连她嘴角的痣也似乎漾起了笑意
她还是个孩子王。去年冬天,外面下起了鹅毛大雪,地上像铺上了厚厚的兔子毛,路两边的灌木丛也戴上了白色的礼帽。我的心仿佛飞出了窗外,想痛痛快快地玩一玩。老师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领着我们出去堆雪人。我们给雪人滚了两个雪球,大的是雪人的身体,小的是它的脑袋。我们还给它围上了蓝色的围巾,在头顶插上了一个手套,远远看去,雪人好像在跟我们招手。突然,我的扣子啪得一声掉了下来,我灵机一动,把扣子贴在雪人的脸上,做了雪人的鼻子。看着胖乎乎的雪人,我想:今年肯定能收到圣诞老人的礼物。老师用含笑的眼睛看着我,似乎在对我说:会的,你的愿望一定会实现的。
这就是爱玩、爱笑又深爱我们的作文老师,如果有来生,我还要跟您学作文。
老师,我想对你说200字(汇编)
胡老师,我想对您说,您有许多优点,如工作卖力,关心孩子但您还有一个小缺点:总是发脾气。您已有多次发脾气了。
昨天下午,两个男同学因为进校时跑步,所以被扣了两分,您把他们严厉批评了一顿,还让他们扫地一星期。看着他们受批评,我也心惊胆战的。我不希望您这么做,您发起脾气来,声音很大,会把嗓子弄得很痛,我希望您少发脾气。
虽然您有时很凶,但是您还是很温柔的。
当有些同学字写得非常难看的时候,您就会温柔地叫他们把字写得好看。当有些同学不会做那道题时,您就会耐心地教导他们会做那一题,这时,您就会露出欣慰的笑容。
虽然您有时会大发雷霆,有时很温柔,但您是一位出色的教师,我们班的奖状有好多张呢,当然,这都归功于您的辛苦备课,认真上课的功劳。如果说我们是祖国的鲜花,那您就辛勤劳动的园丁。我们取的好成绩,我们开心,您也开心,我们做了错事,我们难过,您也难过。相信在在您的教导下,我们的成绩一定会更上一层楼的,您说我们班其他还不错,字很难看,我们一定会把字写好看。
(指导师:胡叶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