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
余俊是我的朋友之一。但是,他不是我在学校里唯一的朋友,他是我在周末兴趣班里最好的朋友。你们知道为什么我要说他是我最好的朋友吗?你们猜猜看,哈哈,你们一定猜不出来吧。还是我来告诉你们吧。
在兴趣班上写作课的时候,我在下面开小差,玩东西,余俊看见了就提醒我说:段俊杰,上课的时候认真听讲,不要在下面玩东西。可是,我没有听他的话,就继续在下面玩。结果,没过一会就被冯老师看见并提醒了我。我听了一会儿课,又开始在下面玩了,没过几分钟就又被冯老师逮住了,这一次冯老师批评了我。我很后悔没听余俊的。
下课了,余俊对我说:我好心提醒你吧你不听,现在被冯老师批评了吧。我小声地说:这个嘛余俊接着说:你为什么不能大声点说话,非要这么小声呢?我想:哎呀,为什么上课的时候我总不能专心一点,非要走神呢?余俊看我闷闷不乐的,就对我说:别想了,以后上课的时候认真一点就行了,我们现在来玩陀螺吧。我想了想,我以后上课一定要控制自己,不要开小差,争取一次比一次进步,早点改掉这个陋习。于是,我就和他们一起去玩陀螺了。
我想好朋友就是在你高兴的时候和你一起高兴,在你犯错误的时候及时的提醒你,在你难过沮丧的时候开导你安慰你。所以,余俊是我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