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金鱼作文300字
我家养了一条小金鱼,名字叫做乐乐。名字是我取的,顾名思义就是希望它能带给我们更多的快乐。至于它的年龄我就不知道了。据说要用放大镜观察它鱼鳞上的年轮才可知道。
我们家的乐乐是从距华阳十分遥远的三圣花乡买来的。跟着乐乐一起到我家来的还有一株嫩绿的小水草。它们俩一直是最最要好的朋友。
乐乐全身红彤彤,和它那最最要好的朋友水草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乐乐的鱼鳞上总是泛着金黄色的波纹,乐乐的尾部有一小片部分是白色的,腮一扇一扇的活像是一把正在扇风的小扇子。我们全家都爱乐乐。
乐乐时而乖巧,时而顽皮。乖巧的时侯像个听话的孩子,穿着美丽的衣裳,一表鱼才的呆在鱼缸里。可每次给它喂食的时侯,它就变了一个样,又猛又急的像是要跳出鱼缸到我手里夺食似的,有时它还会给我们表演花样游泳呢,非常可爱。
我爱乐乐,爱乐乐的那副吃像,那一副玩像,那一副假正经像。我们一家都十分喜爱乐乐。
我喜爱的小金鱼作文(汇编)
你知道我最喜欢什么小动物吗?猜对了,我最喜欢小金鱼,因为小金鱼可漂亮了!
它长着一个小小的头,大大的眼睛好像两颗水晶葡萄,嘴一张一合的,它的鱼鳞是金黄色的,它的大尾巴轻轻一竖,在慢慢一摆,好像开了朵花真美呀!每一次喂它的时候,它们都是争先恐后,你争我夺的。
有一次,我给他们换水的时候。我把水倒了,把小金鱼放在手里,小金鱼活蹦乱跳的,我害怕了,我一下子把小金鱼扔在了地上,小鱼跳来跳去扭动着身子,瞪大眼睛好像在说:气死我了,你为什么给我扔到地上?我说:谁让你活蹦乱跳的吓死我了。我把鱼缸倒上了新水,把小金鱼放在鱼缸里,我看见它自由自在的游着,还调皮吐着泡泡,好像在说:我逗你玩呢。
我爱我家的小金鱼,因为它给我带来了快乐,我爱小金鱼,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