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小金鱼作文400字
我家养了几条十分可爱的小金鱼,我非常喜欢它们。
它们可漂亮了!有的是金色的,好像洒上了金粉似的。有的是红色的,好像被调皮的小朋友涂上了红药水似的。还有的是黑色的,好像是被太阳晒了一整天似的。有的小鱼有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有的小鱼有一条短短的尾巴,不过,你可不要小看它哦!它游起来比鲸鱼还要快呢!
小金鱼吃食真有趣!每天,我做完作业就去看看我的小宝贝小金鱼。它们见我走来,都会连忙游到鱼缸旁,嘴巴一张一合的,好像在说:小主人,你给我们带来了什么美食啊?看见它们那贪吃的样子,我就会连忙从柜子里拿出饲料,一把一把地抛进鱼缸里去。这时只见这边一条红色的小鱼游过来,一口气吃了四颗饲料。而那边又游来了三条金色的小鱼,它们摇着长长的鱼尾巴,把食料一颗一颗地吃下了肚子。不一会儿,全部的小鱼都游来了,互相争抢着饲料吃。只有几条红色的鱼在它们旁游来游去,看样子,应该是小鱼们的爸爸和妈妈吧。它们一边游一边张着嘴,好像在说:孩子们,不要争,小主人会让我们吃饱的!鱼儿们好像听到了爸爸妈妈的话,不到一会功夫就有一部分鱼儿都游到水底,快活地互相嬉戏。
小金鱼睡觉更有趣!晚上,我发现有一条金色的小鱼睡在了寒玉宫的门口,它的眼睛睁得大大的,可的确是在睡觉呀!后来我上网一查,原来小鱼睡觉是睁着大大的眼睛睡的,真是太有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