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金鱼作文300字
我今天走到鱼缸旁边的时候景象令我大吃一惊,为什么呢?那就往下看吧!
今天下午我上完美术课,往家走时,我脑子里产生了一种奇怪的想法,如果把妈妈手机上的音乐给小金鱼听,会怎么样呢,我心里想象着当时的情景:小胖一定会把他那很笨拙的身体扭起来,尾巴一摇一摆。我不禁呵呵的笑起来。
回到家,我迫不及待的要尝试一下,我问妈妈要来电话,打开音乐,我把歌谱调出来,有很多很多的歌,我觉得还是比较流行,或者很摇滚的歌曲好。我先挑出来《最炫民族风》给小鱼们听,小胖一个劲儿的吐泡泡,嘻嘻!我又调出来《江南style》小胖开始围着鱼缸转圈圈。哈哈哈哈!我急忙把我的发现与妈妈分享,我们家的小鱼太好玩儿了!他们给我带来了不少乐趣。
我真希望他们每一天都可以这样,开开心心,健健康康的成长,并且我希望小胖快点减肥!
我的五只小金鱼
我和爸爸买了五只小金鱼,他们分别是游游,摆摆,动动,静静和点点。
他们都是椭圆形的身体,尾巴像扇子,手像我们的指头一样,非常灵活。但和普通的小金鱼不一样,尾巴是有一个小小的点。他们是兄弟姐妹,但各有各的特色:游游从不停息,一是在鱼缸里游来游去;摆摆像扇子一样,一游动,身体都摆来摆去;动动喜欢动,特别爱动来动去;静静每天都很安静,吃东西也很温柔,不会像别的小金鱼吃得狼吞虎咽,而是等他们吃完以后,自己才开始品尝食物;点点的身体各个部位都有一个点,还非常可爱。游游有两个一般小金鱼没有的技能:尾巴左边可以弯曲,右边的却非常直;头可以上下左右任意转还能身体弯曲,头部到尾巴旁边。怎么样,我的游游不错吧!
有了这五只小金鱼,有时还给我们带来了快乐,他们旁边就是我,这样,我就再也不孤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