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小金鱼作文400字
在我家的茶几上有一个大大的鱼缸,鱼缸里有五条可爱的小金鱼,两条是红色的,两条是黑色的,还有一条是金白相间的。它们有着一双圆鼓鼓的大眼睛,像两颗大大的弹珠,它们有一条大尾巴,犹如一片片银杏叶,好看极了。
它们实在可爱!有时玩老鹰捉小鸡,有时玩捉迷藏,有时玩丢手绢。我拿手电筒在鱼缸外照一照,它们就一溜烟似的躲开了,晚上,我到鱼缸边看小金鱼,咦,它怎么眼睛还睁得大大的呀?早上,我问妈妈为什么,妈妈说:因为小金鱼们没有眼皮,只能睁着眼睛睡觉。噢,原来是这样!
它们吃食可有趣了!每当我拿出鱼食刚要放进去的时候,它们都把嘴巴张得大大的,一放下鱼食,小金鱼们就狼吞虎咽地吃了下去。不一会,鱼食就被抢个精光了,它们悠闲地连吐了好几个泡泡,好像在说:真是美味呀。
你看,我家的小金鱼是不是很可爱啊?
可爱的小金鱼
我喜欢美味的鲫鱼,我喜欢香喷喷的鲤鱼,但我最喜欢漂亮的金鱼。
星期六的上午,我在房间里看妈妈养的小金鱼。小金鱼住在一个透明的鱼缸里,里面放了五颜六色的鹅卵石,很漂亮。它在水里游来游去的,很自在。
它的眼睛圆溜溜的像珍贵的宝石,大尾巴像一条美丽的裙子,当我不开心的时候,它会摆摆尾巴给我表演优美的舞蹈,嘴巴还一张一合的吐出句号似的泡泡,真有趣!
小朋友们,你们喜欢什么样的金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