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静静的夜晚,劳累一天的人们都进入了甜蜜的梦乡。屋子里只有闹钟在嘀嗒,嘀嗒,的响,两只小手在说悄悄话。嗡,嗡一阵响,一只蚊子飞了进来。
左手最先发现了蚊子,尖叫起来呀!这里有一只大蚊子。可是右手却说:怕什么,不就是一只蚊子吗?蚊子听到它们俩地对话就更高兴了,它想:这下可好了,我好几天没吃东西了,这一次我一定要吃饱。蚊子在小主人身上绕了几圈,猛的一下冲向左手。左手大喊:救命啊!救命啊!右手快救救我!右手想:不就是一只蚊子吗?害怕什么?于是右手就假装睡觉,不理左手。左手想:右手,你算什么人呢!人家有困难,你还不去帮助别人,以后你有困难,我也不会帮助你了!蚊子见它们没有反应,便左叮一口,右叮一口,叮的左手和右手满是包。
左手和右手终于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便齐心合力的来打蚊子。蚊子终于被打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