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团结的童话作文600字篇四_团结的力量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春天,一只小白兔去森林里旅游,在那里她认识了许多好朋友,有蜻蜓、蜜蜂、大雁和小黑兔
等到第二年春天,当小白兔再次来游玩的时候,她发现这里的天空、小河、草地都没有以前那么美了。更奇怪的是她以前的那些好伙伴都不见了,小白兔坐在大树下伤心地哭了起来,这哭声传进了狐狸的耳朵里。这狐狸的舌头是有魔法的,每天晚上8:00-9:00只要是被他用舌头卷起来的动物都会成为玩具或是他的盘中餐。可怜的小白兔也被这贪婪的狐狸抓走关了起来。现在还是早晨,狐狸不能对小白兔施展魔法,只好出去散步了。
小白兔看到同伴们都变成了玩具,有的甚至变成了狐狸盘中餐,自己却无能为力,更加伤心了。突然她发现唯有小黑兔还活着,小黑兔告诉小白兔,狐狸的实验室里有许多药水,其中一瓶最小的紫色药水能解除魔法。
小白兔迫不及待地对小黑兔说:小黑兔,趁着狐狸还没回来,我们赶快去找解药吧!可是小黑兔为难地说。可是什么呀!你倒是快点说啊!小白兔焦急地喊道。可是那瓶药水被锁在保险箱里,虽然我知道密码,但是没有钥匙,照样打不开,而狐狸整天把钥匙带在身上,根本拿不到。小黑兔说。小白兔的心一下子跌入了谷底。忽然小白兔想起旅游时,蝴蝶仙子曾给她一根魔法棒,可以应付许多困难。于是,她对小黑兔说:你等着,我去去就来。说完,她将自己的身体缩小,然后变魔术似的又变出一个和自己一模一样的小白兔放在牢房里,就溜进了实验里。小白兔用魔法拿走了解药,恰在这时,狐狸回来了,小白兔又用魔法将狐狸制服了。
回到牢房,小白兔给每个被困的伙伴滴上药水,解除了魔法,最后大家齐心协力把可恶的狐狸烧死了。森林里又充满了欢声笑语。
团结就是力量,只要大家团结一心,就会取得胜利。
课间的感悟
叮叮叮的下课铃使得早已昏昏欲睡的同学们排山倒海般趴在桌面上,可不是吗,单单学业这担子就已经够重了,在严寒下更显得沉重。此时,久违的太阳终于羞涩涩地露出面来,把可畏的阳光射个满室,仿佛在发泄,仿佛在挣扎,我走出课室,去触摸那令我欣慰的阳光。
刚踏出门口,清新的空气顿时让我清醒少许,其中夹杂着的草味儿就如一股清泉涌向我肺腑之中,抬头一瞧,咸鸭蛋般的太阳穿着一件朦胧的雾衣,给我一和蔼的笑容,绽放着温暖人心的光辉,云层间隙中透出一条条充斥着希望的光柱子,为我那冰冷、枯燥的心灵带来一丝的安宁。
闭上眼睛,缓缓呼吸一阵后,仿佛来到另一个世界,在这,我是一刚经春雨洗礼的嫩芽,这儿没有家人吵骂的声音,有鸟儿吱吱喳喳的笑声;没有学业的困扰,有载歌载舞的欢乐;没有烦人的车鸣声,有令人舒畅的宁静。这一切多么美好。
同学嘿!的一声把我从梦境中拉了出来。正要埋怨,一绿影忽然闯入我眼帘之中,原来只是一棵刚刚萌发的嫩芽,嗯?水泥缝隙里怎么能长出一棵嫩芽!我不是在做梦吧,我伸手轻轻拉了拉,真的!在如此寒冷的冬天还可以在水泥里成长,透过着绿色的身影,一颗坚强乐观的心在跳动,一股股勇气正喷涌而出,我的懦弱、逃避在它面前显得有多么卑微。不禁想起拜伦那句话:无论头上是怎样的天空,我准备承受任何风暴。我彻彻底底地感受到那嫩芽的伟大之处,我的内心不得不为之折服。
曾几何时,那句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不就是我的座右铭吗?没错,我不应该消沉下去!
我回过身来,伴着坚定的步伐,充满斗志地迈入教室,此时,上课铃声又响起了,又是一个新的起跑线,新的开始,新的我。
团结的力量(通用)